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2530

专家文章

张怀:受邀到中山大学为中山中智药业集团讲授MTP 2010-11-14

标签: 张怀   中山大学   中山   中智药业   MTP  

 张怀:受邀到中山大学为中山中智药业集团讲授MTP

  中山中智药业集团,一个集药品生产、批发及连锁经营的集团企业,中山大学总裁班学员企业,2010年11月13-14日,受中山大学邀请,为这群积极上进、具有很好学习热情的学员讲授MTP。
   课程与平常讲授的课程有很大区别,除了简单介绍角色定位外,重点围绕目标计划管理与执行力、部属培育、领导与激励三个章节学习,本期核心重点是《目标计划管理与执行力》,该课题时间几乎占到该课题的一半,这恰好切中该公司培训需求的重点,课程第二重点放在《领导与激励》部分,占到半天多一点。
   课程气氛异常活跃,学员争先恐后,在案例探讨环节,学员彼此“揭短”,使管理问题的呈现更加清晰,问题解决的思路更加有效,同时课程气氛更加活跃,整体课程在毫无困倦之意下进行与推进。
   课程结束前,师生在一问一答中对所有关键知识点、技能要点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深化,下午4点,课程圆满结束,第五组的同学以1分的优势抢得被次竞赛的优胜奖。

推荐
张怀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734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