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2503

专家文章

张怀:深圳航盛电子高效执行力训练圆满结束 2010-10-18

标签: 张怀   深圳   航盛电子   高效执行力  

 张怀:深圳航盛电子高效执行力训练圆满结束

  1015-16日,深圳航盛电子《高效执行力》在深圳海上田园举行,该单位中高层管理干部60人多人参加了该培训。
   深圳航盛电子是专门研发制造汽车导航设备的高科技企业,近年发展速度很快,为了提高整个管理队伍的素质与执行能力,专门安排了该培训,课前通过问卷与电话访谈等方式专门做了课前调查,老师根据该公司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课程的二次开发。
    学习期间,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不少学员表示,我们听过很多课,但通过本次这样用发生在企业的鲜活案例讲授的,确实比较少。通过课程的学习,大家表示,对执行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做好计划、完成公司及部门目标任务有了更多办法与信心。

推荐
张怀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39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