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2503

专家文章

张怀:义乌自来水公司《打造高绩效团队》圆满结束 2010-09-12

 张怀:义乌自来水公司《打造高绩效团队》圆满结束

  受名仕硕学杭州分公司、义乌自来水公司邀请,9月11日,《打造高绩效团队》课程在义务自来水公司宽敞的培训教室进行,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储备干部参加了该培训。
   义乌-中国小商品基地,义乌自来水公司也在发展之中,公司本次重点是对储备干部提供一系列的培训,《打造高绩效团队》是规划课程中的其中一门。课程一共分5讲:
    第1讲:高效团队的特征与团队建设重要意义
第2讲:团队建设体验与团队角色、人格特质分析
第3讲:团队规则建立与氛围营造
第4讲:团队建设的真谛
第5讲:团队疑难答疑
    课程结合自来水公司实际开发并进行研讨,侧重从理念、行为矫正重建出发,引导学员树立团队意识、恰当角色定位、克服沟通困难、推动良性竞争、重视团队协作。
    课程中间,学员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主动发表自己的看法、公司董事长董总还出来做精彩点评,课程结束,有3个学员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分享,4:30分,整个课程圆满结束。
董总浙大总裁班同学邵总、曹总到场支持、邵总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一个精彩案例,得到大家满场的掌声。
 

推荐
张怀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3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