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2503

专家文章

张怀:34期中大MBA《管理沟通》课程上发生的3个意料之外! 2010-09-07

标签: 张怀   中大岭南   MBA   管理沟通  

张怀:34期中大MBA《管理沟通》课程上发生的3个意料之外!

  岭南报道: 各班同学对教师节的到来送上祝福
http://www.chiemba.com/news_view_edp.asp?id=973
 
9月5日,应邀讲授中大岭南MBA研修班,一群百战归来的学子,一起来研习《管理沟通》,这是张怀老师自6月26日之后第二次受该院邀请前来与大家一起分享管理沟通。
 课程还没有开始,就听到满堂的“争吵”声了,课程开始前,我又对教学内容作了一些新补充,进一步丰富了管理沟通的课程内涵。本次课程值得记录的是有三个意外:
 第一个意料之外:课程开始前,居然有人认出我来,我也觉得很熟悉的样子,原来是我们11年前同时参加过一个课程,老同学相见,都觉得非常难得,我观察这位老同学在课堂的表现,的确不一般,毕竟百战归来是有所不同,大家都经历了很多成长,如今人家已经独立创业,小有所成了。
 第二个意料之外:学员们太活跃了,用意气风发、热闹非凡比喻不为过,甚至出现了抢话筒的局面,这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班长在课程结束后告诉我,这是他参加本界MBA研修班以来,讨论最多、也最紧张、同时也是最充实的一次课程,另外我获悉他是来自广州酒家的,我几年前应该去过他们集团讲过执行力,那时候林总、周书记都一起参加了该课程并做了积极评价。
 第三个意料之外:中午上课前,全体同学为了表达在教师节前夕对岭南、对老师的感谢,向我送了好大一束鲜花,作为34期岭南MBA班教师代表,此时,感受到了作为教师的价值与喜悦。
 

推荐
张怀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2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