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2503

专家文章

广州鹿山化工人力资源部王经理:我们希望与张怀老师长期合作,争取做下一个海信! 2010-09-07

标签: 张怀   鹿山   汪加胜   MTP  

 广州鹿山化工人力资源部王经理:我们希望与张怀老师长期合作,争取做下一个海信!

    9月3-4日,黄埔区云埔工业区,一间环境优美的工厂4楼,鹿山大讲堂进行到第3期,我是本期课程MTP的主讲老师,授课对象主要是该单位的后备干部,也有部分中层、高层管理人员参加。
   公司正副总裁全程参与了第一章《角色认知与工作定位》,第一天中午吃饭,王经理告诉我,本次课程的效果超出她的预期,本次大家参与热情很高,是他们历次课程互动性最好的一次。公司总裁汪加胜、副总裁韩丽娜说,课程设计很好,这里面的案例所折射的行为,在我们这里都可以找到原型一一对照。 
   根据本次课程学员对象的特点,课程对MTP结构作了合理的调整,大致上是《角色认知与工作定位》3小时,工作计划与执行1小时,管理沟通5小时,部属培育、问题分析语解决、团队领导与激励共3小时。
   课程结束,学员反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实用性强,人力资源部王经理告诉我,我听说海信与张老师合作3年了,我们争取成为下一个海信。

推荐
张怀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4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