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2503

专家文章

张怀:深圳丹纳科技(医疗用品销售)《团队建设》圆满结束 2010-07-05

标签: 张怀   丹纳科技   团队建设  

 张怀:深圳丹纳科技(医疗用品销售)《团队建设》圆满结束

深圳丹纳科技是代理韩国某医疗产品在国内销售的公司,也是成长中有锐气的企业,班子成员都很年轻。7月3-4日,公司来自各片区的大区经理、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高管共18人参加了该培训。
培训前,企业负责人唐总亲自来电都来电话谈论公司的情况,公司各部门及区域提交了问卷,老师对公司面临的团队建设问题有了比较到位的了解。
课程在两天时间按5个章节与大家探讨:
第1讲:高效团队的特征与团队建设重要意义
第2讲:团队角色与人格特质分析
第3讲:管理沟通与冲突管理
第4讲:团队协作问题解决
第5讲:团队发展及领导策略
课程中,围绕销售团队的组建、人员的选拔、培育、任用、挽留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分享,重点讨论了公司团队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公司唐总说,我听了课程后很有感触,找到我目前心里困惑的根源,知道了我们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武汉殷涛经理说,我知道了经理不能只是自己努力拼杀,最重要是“授人以渔”,打造坚实团队!,学员张经理说,我学习过后最大的感受,“心态决定一起!”。
 
 

推荐
张怀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3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