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2503

专家文章

张怀教授:广州TTT培训师技巧(3月24日) 2009-03-26

标签: TTT   张怀  

张怀教授:广州TTT培训师技巧(324日)

这次一次公益性质的授课,来自广州部分企业及培训咨询机构的TTT爱好者参加了该项活动,地点在人民日报华南分社的同一撞楼。

课程没有开始,就有人说,张老师,很高兴我第二次听您的课程,原来是王征林(顾问),以前在东菱集团的时候,我为他们上过一个管理类课程,课程开始,大约有15人,大雄、建华、吴曼珊等。

课程是从讨论培训师的素质与能力开始,一经讨论,大家开始热情发表,一口气提出了20多项素质与能力要求,美其名曰:完美型,什么形象、气质、风度、涵养、授课技巧,无一不足-----,这份高要求、高期望,所以学员们都在感叹,“好老师”真的不太多。

我的观点,只要努力朝这方面努力,从人品、学识、专业、技巧诸方面都加以修炼就好了,不要误人子弟这是至少可以做到的。

接着,我们开始交流,克服“恐惧”的技巧,有说深呼吸的、有说运动的、也有说充分准备,七嘴八舌,好不热闹!

主题演讲开始了,大雄首先举手,发表如何构建个人职业优势的主题,随后又有两位进行了演讲,主题是大学生就业,大家都很热心的进行了点评,纠正一些不够完美的动作与习惯。

最后,当然是应对学员提问,我举了一个皮包的故事,大家也就各自在寻求自己的妙招,说出自己的应对策略。

2个小时好快,转眼就要晚上10点了,课程也结束了,大家又在商定下次活动的主题了-----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37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