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汉尧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97
  • 博客访问:5126078

专家文章

郭汉尧老师应邀赴武汉为贵派电器授课《如何成为卓越经销商》课程 2009-09-18

标签:

2009827日,实战派营销管理专家、最具价值的订货会培训专家、资深经销商培训专家、贵派首席营销顾问、贵派营销学院院长、《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第一营销团专家、《赢家大讲堂》栏目特聘专家、汉硕国际管理学院MBA特邀教授--郭汉尧老师应邀赴武汉为贵派电器授课《如何成为卓越经销商》课程。

作为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高档建筑电器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贵派一直专注于精品设计和高科技产品研发;秉承“和为贵,赢天下”的品牌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中国式时尚开关第一品牌,贵派人始终坚持产品质量高于一切,客户利益永远第一。

在培训课中,郭汉尧老师从借势总部,整合资源,品牌落地; 知己知彼,清楚定位,专业提升; 规范运作,公司化运营是经销商努力的方向; 终端致胜,服务终端,提升终端业绩方面为贵派电器经销商团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讲解。贵派电器的领导对郭汉尧老师结合实战需求的精彩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郭汉尧老师在授课现场的激情互动,以及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风格给各位学员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培训结束后,郭汉尧老师向部分经销商赠送了郭汉尧老师最新出版的《顶天立地经销商》、《如何打造卓越经销商》等培训光盘,同时也向部分学员赠送《品牌金规》、《超越竞争》、《超级店长》等书,受到学员朋友的热烈欢迎。

郭汉尧老师应邀赴武汉为贵派电器授课《如何成为卓越经销商》课程

 

 

 

推荐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669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