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从忠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商业模式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电商培训模式-世界咖啡与传统企业电商规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65
  • 博客访问:5637996

我的课程

塔木德课程:世界商人思维模式

2013-03-20 08:47:03  |  收藏
课程分类:战略管理
授课老师:张从忠
适用对象:CEO、董事长及企业中高层
课程报价:30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1天

课程收益

课程解决了:做什么?如何做?做给谁?让谁做?



课程内容

塔木德课程:世界商人思维模式

主讲:张从忠

一、为什么学习本课程? 
在希伯来语中,“塔木德”(Talmud)的意思是“伟大的研究”,这是一部犹太人作为生活规范的重要书籍。《塔木德》是由2000名学者用了近1500多年的时间以讨论和研究的方式写成。它是犹太民族智慧的基因库,也是犹太商人智慧的基因库。根据许多犹太大亨的回忆,“一个人在一生中,如果能够深刻理解《塔木德》中三句话,那么此人定将成就一番伟大事业。”
《塔木德》成就的思想家有: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和列宁,营销大师菲力普-科特勒、管理心理学巨匠马斯洛、经济学大师弗里德曼和帕累托,以及管理学的开山鼻祖彼得•德鲁克大师他们都是犹太人。
《塔木德》成就的经济巨头有:股神巴菲特、迪斯尼乐园老板、梅西百货老板、钢铁大王卡耐基、酒店大王希尔顿、电影大王斯皮尔伯格、华尔街之父J.P.摩根、石油大王洛克菲勒、电报电话大王萨尔诺夫、报业大王路透、土豆大王辛普洛特、粮食大王福里布尔、钻石大王易兹哈克、电脑大王戴尔、美元之父艾伦•格林斯潘、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以及最会赚钱的罗斯柴尔德家族。犹太人为什么能获得世界第一商人的称谓?答案就在《塔木德》中。

二、培训方式
1.专题演讲
2.案例讨论
3.互动问答
三、讲师简介

张从忠  实战派讲师,企业内训资历10年。曾任三线厂生产工人,后任深圳三九二级集团总裁,现任德鲁克授权课程中国讲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中山大学EDP中心兼职教授,四川大学EDP中心兼职教授。
第一研究方向是《塔木德》,因为犹太人拥抱世界第一商人的称号已经长达1500多年;第二方向是“彼得•德鲁克的目标管理研究,因为德鲁克大师也是犹太人”;第三研究方向是“毛泽东管理思想研究”,因为马克思是地地道道的犹太人,目前这一“红色管理”研究成果已经获得中小企业董事长们认可,并对长三角企业利润增长做出了贡献。
1999年11月至今:麦肯锡战略执行力导师,德鲁克案例课程金牌讲师。
    1990年7月至1999年10月:深圳三九二级集团总裁。
    1986年7月至1990年10月:某三线厂车间从事生产工作。
主要作品:   
    《为什么学习中国共产党?》《3.0赢利时代》、《犹商》、《巴菲特的午餐会》、《像巴菲特一样滚雪球》《笑着应聘》作者。
【服务客户】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力、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大唐电力集团、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邮政、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华为技术公司、联想集团、华为技术公司。


四、课程学习对象:
企业董事长和企业中高层以及总裁班学员、EMBA学员、DBA学员。



教学大纲:

课程引言——犹太人的赚钱眼光

第一节  犹太印象
1、犹太印象
2、犹太人先控制美国,再控制世界
3、犹太人控制整个世界的三个步骤
第二节  塔木德
1、一本书的民族
2、合作都是初交
3、要留得青山在
4、要用利益驾驭对方
5、犹太人的森林模式
6、犹太人的婚姻管理学
第三节 赚女人钱
第四节  遵信守约背后玄机
第五节  犹太人如何制造诱饵?
第六节  犹太人如何锚定顾客?
第七节  犹太人的零价格策略
第八节  犹太人的执行力法则
1、78:22(宇宙法则)
2、80:20(帕累托原理)
3、犹太人的事业法则
4、不做能力之外的事情
5、摘好摘的苹果
6、做完一桩再做下一桩
7、银行业的富豪客户模式
第九节  犹太人成功的十项法则
1、比起知识来,更重视赚钱知识(提问:你怎样保住赚到手的钱呢?)
2、以学习提高被利用的价值
3、金钱可以被夺走,但是智慧不会被夺走
4、把逆境看作机遇
5、憎恶官僚主义,不会成为官僚。
6、比起金钱来,更重视时间(一张纸原则)
7、微笑
8、倾听
9、保持与其他人不同的立场(薄利多销是残酷的自杀比赛)
10、从不需要本钱的事情开始做(忠诚的含义是——总是坚持不花钱办大事,花小钱办大事)
第十节  犹太人投资的四大纪律


课程结束!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