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从忠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商业模式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电商培训模式-世界咖啡与传统企业电商规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65
  • 博客访问:5638026

专家文章

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2012-05-15

标签: 成功  

  作者:张从忠

  一共有5个答案:A、知识,比金钱更重要;B、能力,比知识更重要;C、权力和关系,都比能力更加重要;D、金钱,比权力和关系更重要;E、活着最重要。

  面对不同的答案,调查者研究发现,选择“知识比金钱更重要”的主要是一些小学生。他们回答的理由是:书本上是这么讲的,一直以来老师也是这么教的。

  选择“能力,比知识更重要”的是一些中学生。他们说从生活中的一些人和事情上发现,光有知识是不够的,有成就的人并不一定拥有很多知识。

  选择“权力和关系,都比能力更加重要”这一条的,是一些即将进入社会或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他们不停地诉苦:现在找工作需要关系与权力,升职晋级更需要权力与关系!

  选择“金钱,比权力更重要”的是中年人。他们选择的理由是:金钱虽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金钱是万万不能的。

  选择“活着最重要”的都是老年人。理由是生命都没有了,拥有一切又有何用?

  2012年5月15日南京

推荐
电商培训模式-世界咖啡与传统企业电商规划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53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