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从忠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商业模式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电商培训模式-世界咖啡与传统企业电商规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65
  • 博客访问:5637114

专家文章

犹太印象:犹太人控制美国 2007-03-28

标签:


犹太印象:犹太人控制美国

这是一部引导中小企业由弱变强、由小变大,并且在迷惘和困境中持续而稳定发展的作品。众所周知,犹太人与“财富”总是联系在一起的。第一种说法是:犹太大亨打个喷嚏,全球金融界和银行界就会得重感冒。因为全世界金钱装在美国人的口袋里,而美国人的金钱又装在犹太人的口袋里,所以仅占世界总人口约0.3%的犹太人,不但掌握着美国的经济命脉,而且还掌控了世界经济的走向。全球最有钱的企业家中犹太人占一半,美国千万富翁中犹太人三居其一。福布斯美国富豪榜前40名中有21名是犹太人。在华尔街的精英中有50%是犹太人,律师中有30%是犹太人,科技人员中有50%是犹太人。另一种说法是:犹太人不仅“控制”着华尔街而且还“统治”着好莱坞甚至“操纵”着美国的新闻媒介。真实的情况是犹太人实际控制了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新闻周刊、华尔街日报和美国三大电视网ABC、CBS、NBC以及时代华纳、米高梅、福克斯的帅印。全世界1700万犹太人中,有880万在美国,而在以色列的犹太人只有625万。美国的犹太人虽然只占美国总人口的2.9%,但他们在美国经济、舆论、学术等方面的影响却非这个比例所能体现,由此派生出来的对政治的影响也非同小可。

美国犹太人参与和影响政治的方式有多种,第一是选举投票。美国选举投票率历来都不算高,而且呈现下降趋势,但犹太人投票率一直居高不下。据统计,在各大族裔中,犹太人是投票率最高的,一般高达90%。而犹太人主要聚居的纽约、加利福尼亚、宾夕法尼亚、马萨诸塞、密歇根、新泽西等州又是参加两党代表大会代表较多、产生总统选举人较多的州,其选举的结果会对全国选举的大局将产生重要影响。另外,每当发生事关犹太人或以色列利益之时,报刊、广播、出版、电影等领域的“犹太帮”都会协调一致地采取行动,发挥出极佳的宣传效应。

第二是政治捐款。美国政治是金钱政治,没有钱你就别想玩政治。选总统,选州长,选议员都要钱,而且动辄就是千万、上亿美元。钱从何来?靠捐款。犹太人向有吝啬的名声,但他们在捐款的问题上毫不含糊。2000年美国大选捐款富豪榜上前5名中就有4名是犹太人。犹太人政治捐款最初没有组织,捐款对象不集中,20世纪80年代成立专门协调捐款的“政治行动委员会”以后大为改观。目前全美有80多个犹太人“政治行动委员会”,但类似的阿拉伯政治行动委员会还不到10个。可以想象一下,面对左手拿着钞票,右手拿着选票的美国犹太人,美国政客不俯首帖耳才怪呢。美国甚至认为:一旦美国遇到危险,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会出手相助,一个是英国,另一个就是以色列。因此就有人做出了大胆的推论----“美国控制世界,而犹太人控制美国”。

类别:运营管理 |   浏览数(90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