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0751

专家文章

企业家需要什么样的领导魅力? 2011-07-11

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师,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研究实践

    9、10日,为清华大学总裁俱乐部的学员授课,课程间有学员问我关于企业领导者应该具备什么样的领导魄力,贾君新老师认为:一个领导者应该基本具备以下的人格魅力才能塑造领导魅力:

    1、对未来的愿景;

    2、高度自信心;

    3、精力充沛,充满热情,能自我激励;

    4、善于言辞;

    5、敢于冒险;

    6、对环境高度敏感。

    对于同学们对“敢于冒险”的特质的思考,贾君新老师认为“敢于冒险”不是一种“莽撞冒险”,而是一种对新事物的探索与追求,对企业变革的信心与勇气!

    张瑞敏先生敢于砸掉78台冰箱,向传统的质量与客户意识挑战,海尔所以成功了;

    华为任正非敢于力排众议引进IBM的流程变革,虽然今天这些变革还不能被华为人所用,但解放了华为人的思想,树立了变革的信心与勇气,所以,华为不上市照样进世界55强!

    创维黄宏生当年敢于拿下职业经理陆华强,让创维一年营业额降低了数倍,结果创维经历了“凤凰涅盘”,浴火重生!

    TCL李东生敢于拿下了高级副总裁万XX,也敢于尝试国际化,今天TCL仍然健康的活着,而且看到了曙光!

    联想柳传志是天条不可触犯的领导者,他的“令必行、禁必止”风格塑造了联想人的职业化精神,他所领导的联想也进了世界500强!

    富士康的郭台铭几乎在组织原则上不近人情,独裁专制,但世界工业界谁敢小视他的鸿海帝国?!

推荐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33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