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1150

专家文章

有感绩效管理 2011-02-22

标签:

贾君新: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师,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研究实践

18-20日,在晋愉集团进行辅导,这次辅导主要是对近半年的培训项目于咨询项目进行评估,评估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测试;一部分是情境演练或演讲。

测试分为主观题与客观题,涵盖了我所授课的《战略管理》、《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情境领导者》、《创新管理》、《平衡计分卡与战略执行》等专业性比较强的课程内容。

情境演练或演讲主要要求学员将所学的课程结合几个月来工作中的应用过程或应用案例、心得与体会、改进与改善意见进行展示。以评估学员对课程的理论与方法、工具的应用程度与实践情况。

一位在投资开发部的女总监在演练中声泪俱下,我非常感动!因为我知道这类专业技术性非常强的课程可不比那些励志类课程或成功学,动辄学员被煽动得泪流满面!这位学员是对在绩效考核中自己所受的委屈而流泪!

她的情况是在企业已经9年,其中四年做了总裁助理,两年做了人力总监、两年做了行政副总监、一年又做投资开发总监,近三年绩效考核一直被上司评估为C,而这位总监又举了例证证实自己不是无能力与意愿的人,也不是没把工作做好,意思是绩效体系本身设计就有问题或上司本身有偏见!

在20日的总结过程中,我讲了这样一段话:各位同事,如果你连续性三年都给你的下属评估不合格,而你还不闻不问,不辅导也不深度沟通、不经常关心下属、不重视下属的成长与进步、不检讨自己的领导风格,那么你就应该给自己的业绩评估为不合格!你就不配一个合格的管理者!

未完待续


 

推荐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23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