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1054

专家文章

和敏咨询的细节管理 2011-01-11

标签:

贾君新: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师,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研究实践

8-10日,应三一起重机事业部门的邀请,为其制造系统中层管理干部授课,主办方是我在华南主要的合作伙伴的和敏咨询。

这家咨询机构在北京、深圳、成都、长沙等地都有分公司,是在港上市公司。

机场接机的长沙公司小张送上的一束鲜花已经让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丝丝暖意。

下榻的酒店是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这是一家五星级度假酒店。

一进酒店房间放完行李,我在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茶几上有一张名信片,上面是他们长沙公司同事的留言,大致是欢迎我到长沙授课,并感谢问候之类的话。

茶几上同时备有牛奶、点心、水果、刀叉等。

上课的过程中,一直是两位助理在教室里,一位助理使用专门准备的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将课堂中每部分老师讲授的精华整理后并彩色打印贴在一张课堂笔记看板上,供学员课间浏览。她们还会将这些在授课后给三一。

这是我见到的培训机构少有的助理在教室里做有用功的培训机构!

很多机构的助理在教室里纯粹多余,他(她)们最多做做游戏、发发资料,其他的就是一起听课了。

两天的授课过程中,每天接我上课的司机与助理时间几乎准确到了分钟!

这就是细节!

这也是为什么同样做培训,有的企业做得如此艰难,有的风生水起。

我曾记得几年前有个培训机构电话约我时间被我断然拒绝,此后再也同他们合作过!

原因很简单,我不愿意接受他们的无知与傲慢,我自觉自己不是商品!

就因为他的一句话:贾老师,你应该知道我们公司吧,我们是中国最大的,你应该知道我们的地位吧?

如果说培训整体的质量控制,从调研需求、分析需求、教师选择、沟通协调、过程控制、训后跟进、效果评估,包括和培训师之间建立的和谐关系,和敏绝对是培训行业的榜样!

细节决定了专业!也可能决定了成败!


 

推荐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44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