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1138

专家文章

日立问题分析与解决 2010-11-22

标签:

贾君新: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师,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研究实践

19-20日,应邀为日立电梯管理人员讲授《问题分析与解决》课程。

针对制造业的特点,本次问题分析与解决课程在通用版本的问题分析与解决课程基础上融合了制造业的很多要素,课程分为四个部分,分为:问题的定义;如何界定问题;问题分析与解决工具;问题分析与解决流程。

在问题分析与解决工具部分,贾君新老师讲解了统计图、直方图、散布图、雷达图、头脑风暴法、亲和图、关联图、系统图、PDPC图、特性要因图、柏拉图等十多种不同的问题分析工具,课程采用案例分析、演练等不同的方式进行,课程在轻松的气氛中结束。

十多年工业企业的管理经验,使贾老师对带领这些学员应用这些工具游刃有余!

尤其是在课堂中以日立电梯自身的案例演练亲和图与关联图,特性要因图,以及头脑风暴法,学员参与非常踊跃,受益匪浅!

这是今年贾君新老师第七次为日立授课,也是日立第二次针对问题分析与解决课程邀请贾君新老师授课。


 

推荐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15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