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1321

专家文章

散文诗--祝福所有人新年快乐! 2010-02-21


 贾君新: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师,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研究实践

新年伊始,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师贾君新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守候

    此刻,真的期盼你能推门而入,给我一点绿色的畅想,哪怕是一丝浅浅的微笑,就已足够。即便在月光中躲藏的精灵,剥去青春所有的衣裳,我也会在这里守候,守候那随钟声而来,被木桨劈开的浪花。
    而今,被琴声摇曳的思念日渐丰满起来,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心情来诠释阳光下棱角凸显的你的名字,你的美丽;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铺满通向你的每一条小径,陪伴你走进前方奔突喧腾的河流,让爱的花瓣在草地漾起阵阵的涟漪。
    我打开所有的窗户,是谁把诗歌的飞翔挥洒得淋漓尽致?宛如一种音乐的流淌,徐徐浇灌着万物复苏的大地。让世纪的脚步踏过层层的潮韵,让所有远涉的步履在无眠的港湾不再搁浅。
    其实,上下翻飞的蝴蝶就是一种问候,一种纯纯的乡音,让翩翩舞蹈中的阳光灿烂每一个季节。
    在岁月的深处散发着泥土气息的激情。我小心翼翼地打开梦幻之门,用带露的玫瑰点缀你明媚的眼神。于是,所有的漂泊在你的目光中升腾成彼此的祝福,所有的河流都闪动着粼粼的春的波光。
    你说,春天的雨季中总有一种躁动的拔节声,这源于魂牵梦绕的思念,即便擦肩而过,也会有一种接踵而来的希望,在夜的港湾里更加温情、更加浪漫。
    注定我会在这里感受渔火停泊的温馨,注定我要用一生的追求为你写下守候的诗篇。让流浪的脚步不再漂泊,让悠长悠远的琴韵,渗入春天的泥土溢满芳香。

推荐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61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