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1135

专家文章

压力与情绪管理--华南路桥之行 2009-12-27

贾君新: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师,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研究实践

本月21-23日,应邀为广东华南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讲授《压力与情绪管理》课程,在课程开始前,为学员做破冰的时候,一个女学员的反应让我非常惊讶!

破冰时,我要求学员之间打破男女性别界限,俩俩相对作放松游戏,一女同学认为不可思议,离开现场。

因为在主要全场学员的情况,我并没留意。

上午结束时候,有学员告诉我这个情况,并主动告诉我那位女学员是性格非常内倾,自我意识非常强的,所以,她觉得这破冰不可思议。

我从来不认为在课堂上出现的任何现象跟老师无关,所以,我不会责怪这位女同学,我在反思是否自己还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

道家思想的核心:曲全、枉直、洼盈、敞新

自己虽强,示人以弱、示人以愚

下午的课堂上,我当着所有的同学的面,告诉大家,老师是问题的根源,老师道歉了,向同学们深深地鞠了一躬!

第二天的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争相问我关于如何缓解压力与个人情绪的问题,我都引用了同样的一段话:

子绝四:毋意、毋必、毋固、毋我

推荐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37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