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0772

专家文章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贾君新老师三一重工之行 2009-08-10

(贾君新: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师,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研究实践)

本月7-9日,应三一重工的邀请,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师贾君新博士为三一重工昆山基地的管理人员讲授《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这是贾君新老师第三年度为三一重工管理人员讲授此课程。

课程从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论开始,以人才的选、育、用、留四个维度展开。通过贴近实践的案例与问题讨论,情境演练、互动、角色扮演等不同方法将系统的理论工具深入浅出的展现。课堂气氛活跃,学员参与欲望强烈,结束后学员反应受益非浅。

推荐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32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