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1321

专家文章

散文诗 2009-07-24

标签:

让我来替你遗忘。忘记那些应该和不应该忘记的部分……
  
  一个人的夜,是被世界抛弃的感觉。谁的秀发坠落在我的世界,毁掉了通往你心灵的地铁。沿着这条街,一直走到尽头。我这只小小的星球,迷失在你浩瀚的宇宙。找不到方向的时候,想过放开你的手,就像飘零的落叶,带着风的遗憾在蓝天里奔走。其实,落叶是森林的眼泪,流淌的太久,太久……
  
  也许是在等候,也许是含着眼泪在点头——给你自由!
  
  泉眼里淌出的水,是永远也擦不干的泪。谁的手帕在风中追赶着轮回,谁的生命在无声的呜咽里承受枯萎。天好黑,我害怕孤独的滋味。没有你的夜,恰似这杯子夜的咖啡,加糖后依旧在痛苦中轮回。不要说我的爱不够珍贵,不要说你无所谓,当纯真的心灵为你一再破碎,你真的没有一丝忏悔?
  
  不想在无人的街头夜夜买醉;不想躲在角落里期待着寂寞来温暖谁;更不想一个人守着鲜红的玫瑰,看它在夜里怎样走向枯萎!太多太多的事与愿违,怎么样才能咽下酒杯里所有的崩溃?
  
  伤悲灌不醉,手中的高脚杯。
  黎明唤不回,自己的相思泪。
  
  回忆,是永远也回不去的记忆。它注定被现在,放弃在未来的路上。爱情是一个迷宫,我们是不小心飞进来的蝴蝶,牵着彼此的手说好一起寻找天长地久。可是当你找到出口,为什么没有把我一起带走?难道你忘记了我翩翩起舞,只为将你的影子追逐……
  
  心,碎成玻璃的模样,我赤着脚走在上面,想知道哪一种痛会更疼些;想知道流出的血和怒放的玫瑰哪个更红些;更想知道真心被踩在脚下是什么样的感觉。
  
  你不必珍惜
  爱情
  这种唾手可得的东西
  也许
  下一站的风景
  才是世间的珍奇
  
  生命的列车
  会带你驶进天堂
  或地狱
  但是
  你的旅途中
  请允许我
  守候在你的必经之路!

推荐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24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