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0799

专家文章

布莱尔的业绩评价模型! 2008-09-11

标签:

(更多的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请咨询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培训师贾君新博士)
以下转载的这篇文章经整理几乎可以看作是领导者的业绩评价模型!
政绩:够酷

布莱尔这10年给英国百姓许多实惠,所以尽管媒体和反对派将其抹得一无是处,但一旦他真走,人们会想他,甚至会觉得他的离去是一种损失。

正是由于布莱尔的10年教育改革,英国的教育有如今不输于其它国家的水平。

平民百姓享受到高水准的医疗保障,布莱尔政府于是强推医疗改革,让英国百姓能够自由选择医院治病。

消除贫困是布莱尔为英国百姓做的又一桩实事。布莱尔任内减少了儿童和老人的贫困人数。

有国际分析家认为,反恐战争的最大得益者除美国之外就是英国,且英国所付出的代价远小于美国。

失误:够多

伊拉克战争是布莱尔最大的失误
黎巴嫩与以色列的冲突也是如此。

争议:够大

主要认为打伊拉克是一件对的事。所以尽管两位内阁高官辞职,批评声铺天盖地,但他仍坚持追随美国的行动。

不过,支持布莱尔的人则认为,这也不是布莱尔个人的错,因为他不是第一个跟美国那么紧的英国首相,事实上,邱吉尔、撒切尔夫人和梅杰,哪个都跟美国挺紧。

为人:够滑

从来没有逮住过他腐败的铁证。

布莱尔成为第二滑头政客,不回答问题所占比例高达42%,仅次于他手下的大臣里德。

退休:够美

退休后布莱尔的生活也够美的。

退休后的布莱尔有许多事可以干,比如说上美国演讲赚钱。

布莱尔夫妇将其自家的房子出租,用租金来偿还分期贷款。这比布莱尔夫妇当年购买的价格高了将近100万英镑;

再有就是退休金,也就是说布莱尔首相退休后,每年的养老金可以保持在123000英镑;

再有就是他退休后的其它活动收益,其中最大的收入来自他的回忆录。有报道称,他与默多克旗下的一家出版公司达成400万英镑的协议,出版他的日记。

家庭:够本

布莱尔居然还在首相官邸内出生且带大了一个孩子。这是非常不同寻常的事。

布莱尔一家子还是相对成功地保护了他家的隐私,几个孩子都有出息,没有惹出太大的麻烦。

自评:够格

布莱尔有以下总结自己24年政治以及10年首相任职的评语:关于领导:

不是我想装,而是当首相根本不可能有真正自己的生活。

领导的艺术就是能说不,而不是说同意,因为说同意太容易了。

关于自己:

我只会一条道跑到底,从不走回头路。

我觉得绝大多数跟我打过交道的人都会认为,我这个很坦率,事实上,我就是很坦率。

关于老婆:

她要睡着的话,除非引爆一颗小原子弹,否则醒不了。

我从来不给她送花。如果我给她送花,她一定会担心的。

至少我知道,她不会跟邻家的男人私奔了。

关于伊战:

我不会用荣誉来抵偿不受支持。但有时候领导的代价就是要付出诚信。

就算是我们错了,我们也消除了一个威胁。

关于布朗:

我不能说我们之间没有紧张过,但一切都过去了。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47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