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1072

专家文章

祝贺贾老师顺利的完成了汕尾市信利国际集团管理人员 2008-06-25

标签:

按照计划,贾老师为世界著名的半导体企业--信利国际集团的管理人员进行《情景领导力》、《从技术走向管理》、《管理者的素质与技能》系列课程,15日完成第一批培训,22、23日进行第二批管理人员培训。老师丰富的工作经历与实践理论深受学员好评!

由于时间关系,学员意犹未尽!希望老师多次授课!

信利国际(集团)1978年创立于香港,1991年分别在香港和纽约上市(股票代码0732)。在国内设有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信利电子有限公司和信利仪器(汕尾)有限公司等全资附属机构。曾是世界上最大的计算器生产厂商的信利集团,已成为中国500家最大电子及通讯设备制造企业,2003年~2005年连续被评为广东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而拥有500多人的工程研发中心更是获得了"省级液晶及有机发光显示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殊荣。信利在全球已获得100多项外观及发明专利,其技术在同行中遥遥领先,有机发光显示器(OLED)研发生产的成功更是填补了国内的空白。
公司总部设在香港,生产基地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中国广东省汕尾市,是一家知名的电子产品、半导体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主要产品为液晶显示器(LCD)、液晶显示模块(LCM)、手机显示模块(MDS)、有机发光显示器(OLED)、MP3播放器、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PS)、多层线路板(PCB/FPC)、微型马达、电动牙刷、血糖血压测试仪、红外线耳温计、低频理疗仪、电子词典、计算器等。信利集团拥有花园式现代化的厂房面积85万平方米,员工14000余名,新建设的工业园近百万平方米,投资近3亿美元,并已通过以下认证:
(1)2000年9月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2002年1月通过ISO9001:2000版认证
(3)2002年4月通过TL9000通信质量体系认证
(4)2003年2月通过ISO/TS16949:2002版汽车质量体系
根据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最新报告,信利被列为亚太区最佳十亿美元级企业100强。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41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