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0799

专家文章

恶劣天气考验我们政府的执政能力! 2008-03-12

标签:

  西点军校之所以成为世界管理学界学习的榜样,原因是著名的"没有任何借口!"

  这句话用在最近我们政府的执政能力,我想也是合适的!

  对老百姓来说,我们也想告诉政府官员:没有任何借口!

  这恶劣的天气的确是百年不遇,但前期的气象预警系统确是很长一段时间了!

  曾经因事到日本,日本是世界著名的地震频繁地区,因为地震是所有气候和地质灾害给人类的生命财产安全伤害最大的,所以,日本政府要求:在日本的建筑必须要能经受强地震测试!

  我曾经在一家酒店住宿,酒店据说也是当地有点关系的人建的,但就在第二天晚上,就受到了当地执法机关的检查,硬是把所有的旅客都换到了另一家酒店!后来,我们听说政府还是补贴了这家酒店!

  不仅处理问题及时,同时,处理问题人性化,这就是日本政府对国民的态度.

  一场大雪,把我们政府的执政能力暴露得体无完肤!

  为什么在一开始气象预警的时候不重视,不启动应急预案?

  为什么一定要等到铁路出现了电路问题才去修修补补?最关键的是明知道是春节返乡高潮!!

  相比日本和加拿大、美国,我们这雪叫大雪?!!尽管他们也有因恶劣天气出现交通问题。

  但他们的雪比我们大多少倍?!但我们的结果比他们的严重多少倍呢?

  用管理的角度去解释这些问题,没有任何借口!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326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