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1072

专家文章

企业家的气质与气魄! 2007-12-05

标签:

昨前天,在东莞劲胜集团辅导,这是我担任长年管理顾问的企业集团之一.

很高兴集团的所有上市前的准备都很顺利的进行着,我也正在忙着策划集团

上市后的组织结构调整!

集团用了五年时间发展到如今五家工厂,产值近7个亿!(预计明年十个亿)对市场的准确定位是其成

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劲胜的"高端客户、高品质、高价值"定位是需要远见和勇气的,尤其是近几年来,水货手机市场

对原厂的冲击!使很多国内手机厂商背信弃义的进入水货市场,以换得短期的暴利!

劲胜一开始就选择了“精细化管理,技术创新”的经营策略,并没有因为短视主义行为而放弃商业操

守!相反,由于领导者高瞻远瞩和商业诚信,赢得了几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订单!硬是靠自己的经营

管理能力和技术优势将一家“红海”中的企业搞得红红火火!预计明年上市!

我所知道的最值得一提的是:三年来公司每年的净利润几乎全部投入到了更新设备和引进技术人才

上!

 拿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的话说:三年来我们没有得到一分钱的工资和分红!

但他们的远景是:五年后产值做到一百亿!要让所有在公司工作满三年的员工都成为公司股东!

我也正在帮助他们策划员工持股计划,我相信这位企业家的商业气质和气魄!

不得不提的是:这家企业注册时间是2002年!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41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