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267

专家文章

招商路演专家周子淳 2017-08-10

标签: 招商路演   教练   TTT   NLP   培训  

       

      周子淳,招商路演专家,高管辅导教练,《话语影响力》训练导师,《要做CEO 先做培训师》作者,具有现代管理学、传统医学和应用心理学三重学术背景。

曾任百盛中国培训师,民营房地产集团高管,慧泉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

他是国内极少的被教练时间超过10年的专业教练。1995年就读于上海中医药大学,期间有幸接受港台教练持续8年无私指导(1998-2005年),是企业教练技术的受益者。2005年用8千元创业,在教练的辅导下,开业一个月就拿下当时风头正劲的雅虎中国(后来被并入阿里巴巴)培训,以及中国电信招标项目,3个月就被中国人力资源网评为“中国十佳培训机构”,教练技术够劲道!

2008年陷入事业低谷。邀请加拿大ERICKSON体系资深教练张瀚心女士做辅导,每月2次教练电话,一年半持续陪伴,终于迎来事业发展契机。

曾参加美国lifecoach和埃里克森国际学院教练技术学习,发起多个教练小组并担任督导教练。

他是国内互动能力一流的TTT训练导师。早在2006915-16,开启了第一次的TTT讲师训,客户为无锡最大企业海力士意法半导体。2010515-16日,偶然开办《魅力培训师TTT》训练营,一举成名;开办37期,1200位公开课学员;2016年出版畅销书《要做CEO 先做培训师》,作为阶段成果之一。    

作为职业培训师,他为众多企业如中国移动、中石油等培养内部培训师队伍,输送上万名企业内训师,帮助企业萃取组织经验,研发内部课程,并辅导微课开发与设计。

工作之余,他还担任多个演讲大赛评委,创办多个公益组织。2009年创办三一培训师沙龙,2014年加盟《申江服务导报》旗下大不同剧社,2015年成立沃阳梦想导师团,2016年发起上海培训师互助会。

他是国内知名路演专家,多次操盘千人招商大会。他把心理学(尤其是李中莹老师NLP体系)融入课程,并加入戏剧、国学、教练技术、脑科学等多种元素,深受华润集团、中石化、立白集团、中国平安、宁波银行等企业认可,也帮助众多微商企业现场路演和成交。主要项目:招商路演实操与辅导,高管演讲表达辅导,媒体应对辅导。

广趣儒释道,爱好身心灵;教练加辅导,教化度十方!主讲课程如下:

1. 《招商路演》系列:完美路演设计,招商兵法,说服力与成交。

2、《魅力培训师TTT系列:呈现为王(授课技巧),微课开发与设计,组织经验萃取与案例设计,戏剧运用与肢体开发,嗓音训练,快速学习风火轮。

3、《高管教练领导力》系列:高管教练领导力,NLP教练式辅导,NLP读心聚人术。

4、《国际效能教练》辅导系列:私董会、领导发言、媒体采访、竞聘辅导等。

5、擅长课程NLP减压情商力,跨部门沟通力,了凡四训与积极人生。

客户评价气场一流、互动一流,洞见一流!

部分服务客户

政府及事业单位: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浦东区政府新闻办、深圳龙岗教育局、南极科考队;

高校:北大民营企业家班、复旦大学干部班、交大继续教育学院、浙江大学经管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互联网:阿里巴巴、腾讯企点、百度上海、谷歌华东区、雅虎3721、焦点科技、环迅电子支付、快钱;

IT:英特尔FCBJA部门、HP金桥工厂、源讯、水晶石科技、天虹科技;

日资:三洋能源、麒麟啤酒、帝人化工、旭统电子、岛津中国、横河电机;

韩资:无锡海力士意法半导体、烟台大宇造船、三星电子、东风悦达起亚;

大型国企:宝钢发展、上汽股份、北京邮政、沪东中华造船、浙江漓铁、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上海电力;

银行业:上海工行、浙江中行、甘肃农行、宁夏建行、交行总行团委、重庆招行信用卡中心、浦发银行芜湖分行、平安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总行、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浙江省联社、甘肃信合;

制造业:德国施维英、英国诺霸、中路永久、恒力化纤、驰马拉链、盛虹股份;

保险及证券:申银万国、平安、大地保险、泰康保险、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FMCG:加州斯柏克林、卡夫中国(达能饼干)、恒晟卫生用品;

化工业:巴斯夫、瓦克中国、氯碱化工、上海家化;

房产建筑:金地集团、宝龙地产、世贸股份、珠江投资、通和置业、中建三局、浙江正方;

商业连锁:家乐福、欧尚中原店、联华超市店长班、九海百盛、苏新国际;

医药保健:华润三九、强生中国、阿斯利康、上海医药、信宜药业、海南养生堂、沃森生物;

家电业: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海立股份、九阳电器、滨特尔、奔腾电器、星星电器;

物流业:上汽集团下属安富物流、安徽交通集团、万创物流、苏州物流中心,港城汽运集团;

直销业:安利中国、月朗国际、如新、富迪、FFI、健龙集团;

烟草业:宁波烟草、上海烟草集团下属烟草工业印刷厂、青浦烟草局;

其他:上海外服、中国船级社、欧迪芬工厂、如家酒店上海总部等上百家企业。

资质证书:

 

 

 

 

 

著作:

《要做CEO先做培训师:手把手教你成为魅力培训师》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2016 ISBN 978-7-313-14743-1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营销策略 |   浏览数(1887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