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若文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资本运作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补钙补爱又补心,专补威武管理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101
  • 博客访问:21157167

专家文章

VEM就是虚拟企业管理系统 2011-04-10

VEM就是虚拟企业管理系统

 
    前言:我有一个朋友David开发了一套超越了一般OA的办公自动化系统VEM,带着这个系统加盟了盈送科技。作为企业的顾问,我建议将系统免费赠送给那些需要软件而又值得赠送的企业,以便将来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是软件外行,在此秀给大家。如若有需要,请在此给我留言,我尽可能安排你们接触。
 
    VEM定义:Virtual Enterprise Management(虚拟企业管理)
 
    任何一家企业的终极目标都是为了创造更大利润,从而持续地发展和进步的。作为一款为企业管理而服务的虚拟企业管理软件,VEM是专注于帮助企业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
 
    我们了解企业的利润来自于2个方面,分别为收入与支出;收入减去支出就等于利润。VEM通过对人、事、财、物、信息的管理,达到构建企业虚拟办公工作环境,以信息化技术作为工具来提高企业各方面的工作效率,最终从流程,沟通,办公费用,客户,管理成本等多方面来达到为企业节省成本,从而为企业创造更大利润。
 
 
 
    VEM的管理层面:企业从开始创立到做大后进行多元化发展会经历三个阶段的管理。机遇管理,基础管理与投资管理。企业基础管理的内容用一句话来描述就是:沟通交流 分工协作 计划,执行,控制。CIO-VEM定位在企业的基础管理,为企业稳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VEM的技术层面:实现了在任何操作系统和数据的平台上,运用SNS+SAAS+SOA+SIR技术开发了系统的基础服务层:数据仓库服务、自定义表服务、工作流引擎服务和门户服务。通过基础服务层扩展无限的业务逻辑应用,最终形成了OA+CRM+ERP+HRM+进销存+财务=VEM(虚拟企业管理系统)。
 
    VEM共有十大功能模块来解决企业基础管理内容,包括:
 
    组织架构模块:帮助企业快速了解公司组织结构,岗位职责,人员结构,达到组织更优化,更合理。
    沟通交流模块:帮助企业达到企业、员工、客户、供应商快速沟通,实现沟通无障碍。
    行为管理模块:帮助企业实时记录员工的说、做、看,实现过程管理的实时指导和监督。
    流程管理模块:帮助企业实现网上电子流程,达到流程再造,流程优化和流程管理的目标。
   人力资源模块:帮助企业真正做到以人为本,记录员工的全面信息,实现人力管理、培训、考核一体化。
   绩效考核模块:帮助企业建立KPI指标库,在一定周期内对一定岗位进行不同方法的考核,并统计数据。
   知识管理模块:帮助企业实现信息的积累,分享,管理,达到随时随地都能看到我想看的信息。
   客户关系模块:帮助企业全面记录客户的信息,达到关心客户需求,并适当满足之而达到客户满意度提高。
   进销存管理模块:帮助企业科学管理采购、仓库和销售,使供应链更顺畅和高效。
   企业报表管理模块:通过对人、财、物、客户和信息的信息化管理,全面记录数据,并积累,分析和管理。
 
   围绕这十大模块,整个系统共有几百项功能来满足企业基础管理的方方面面。

推荐
补钙补爱又补心,专补威武管理人!
类别:组织运营 |   浏览数(612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