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若文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资本运作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补钙补爱又补心,专补威武管理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101
  • 博客访问:21157485

专家文章

陈坛老酒之《跨越九九》 2011-01-14

标签: 跨越   九九年   新年献词   目标  

  跨 越 九 九

                                                            ——新年献辞
公司全体员工:
                      新年好!
 
时光荏苒,中兴通讯匆匆告别1998年,又满怀信心地走进了1999年。在此,我谨代表公司领导,向关心、支持与帮助中兴通讯的各级政府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经历了又一轮365个日夜奋斗与忙碌的中兴员工道一声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过去的一年,是丰收的一年。中兴通讯秉承稳健务实的经营风格,各方面都取得了较为理想的业绩。与97年相比,员工队伍不断壮大,由2500人增加到5000余人,生产产值增长了(248%),销售合同额净增(200%),回款额增长了(268%),实现利税增长了(186%),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过去的一年,是不断拼搏的一年。中兴通讯在巩固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走出国门,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一个又一个让人惊叹的业绩。孟加拉国项目、刚果项目、巴基斯坦项目的成功签订不仅是中兴通讯的光荣,也是中国电信行业的荣耀。
 
过去的一年,是努力创造的一年。ZXJ10程控数字交换机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ZXA10综合业务接入网在电总首批推荐入网试用的中外8种有源光接入产品中排列第一,并首家通过电总进网检测ZXMVC3000会议电视系统在全国新建的省级以上会议电视系统中的占有率达到80%;经过较长时间的酝酿和准备,我们推出了组织机构的优化调整方案,它的出台,无疑给相对滞后的管理加大了改进力度。
 
中兴通讯和中兴员工在抗洪振灾中伸出热情的双手,奉献出颗颗爱心,其精神与品质再次得到了升华;中兴通讯股票以其高速成长而成为高科技板块的龙头,股票市值已超过100亿;总投资愈5亿元人民币的科技园生产、科研基地奠基并破土动工,为中兴通讯参与跨世纪的竞争描绘了一幅壮丽的蓝图……
 
成绩有目共睹,这是全体中兴员工拼搏创新的结果,我们理应珍惜。同时,我们必须看到,在科技发展一日千里的今天,在通信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只有不断努力奋斗、拼搏创新,才能在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一九九九年,对中兴通讯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以接入网为主的公共网络优化改造和移动通信的迅速增长会给我们带来无限广阔的商机,而市场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客户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兴充满机遇,更面临挑战。把握机遇、战胜困难,就能使中兴通讯在继续巩固已有业绩的基础上,创造出更大的业绩;使中兴通讯的移动通信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使中兴通讯以稳健的步伐和强劲的实力跨入新世纪。
 
一九九九年,是组织机构调整后的第一年,我们必须尽快深化和完善组织机构的优化调整,适应新的形势与要求。我们的工作重点要尽快转移到如下四个方面。
 
第一,公司以一流人才标准选聘和培训员工。中兴只有做到这一点,公司才会成为一流企业;
第二,产品、服务质量一定要逼近国际先进水平。只有质量提高了,才能抢占先机,继续实行“市场占有率战略和品牌战略”;
第三,实现移动产品和国际市场两大新增长。我们必须落实到开通10个移动电话实验局和保质保量保时完成巴基斯坦的交钥匙工程上,以此为契机大力拓展国内国际业务,使其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第四,确保公司利润、员工人均收入增长30%和5070的销售目标。
 
要实现这四个目标,就要求每一个员工必须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中兴企业文化的精神,继续实行以人才为基石、以市场为导的工作指导方针,不断拼搏创新。
 
又是一年万象新。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携起手来,为中兴通讯创造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推荐
补钙补爱又补心,专补威武管理人!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48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