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若文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资本运作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补钙补爱又补心,专补威武管理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101
  • 博客访问:21157500

专家文章

思辨谁谋害了王贝 2010-12-04

思辨谁谋害了王贝

 
       一个风华正茂的青春美少女、一个因为2005年参加超女比赛而获得大家认知、一个盲目追求观众审美要求的歌手,王贝,死在了武汉的一家整容医院的手术台上,卒年仅有24岁,是件多么遗憾而痛心的事情!虽然不是巨星陨落,不会引起杰克逊离世那么大的轰动,但是,她的行为,代表了时下中国诸多少男少女的无奈心思与价值取向,我们不禁要问:是谁谋害了王贝?
 
       也许,有人觉得是当下人们的审美观发生了偏差,对歌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逼迫王贝去做整容手术,害死了她。这是小学版本。
 
       也许,有人觉得是其家人为了让女儿尽快成名成腕儿,逼迫其去整容害死了她。这是家庭版本。
 
       也许,有人觉得是王贝自己为了星途灿烂,在不能对观众强迫接受她的脸型的情况下,对自己动刀害死了自己。这是高中版本。
 
       以上也许都正确,但都只是我们就现象而说现象,没有错误,但绝对不是事情的本质,都不够大学版本。我们没有必要责问观众为什么会审美疲劳,没有必要责问其母亲为什么会这么痴迷金钱,我们没有必要责问王贝她为什么会这么急功近利,因为再怎么问,都不能改变既成的事实。
 
       她的死,几句话就够概括了。时代的浮躁害死了她,只有美才能找到工作,只有美才能挣到金钱,才有地位。过去,不爱红装爱武装,靠本事吃饭,现在这些也有用,但已经沦落为社会的低层,倒是那些如浮云一般光彩夺目、脱与露有机结合才是人们崇尚和追求的,人们已不问内涵,只看表面,因此而造成如此之结局;社会价值扭曲害死了她,一个歌星应该是具有亮丽的歌喉,能用歌曲演绎生活与生命的内涵,才受人爱戴,才会是长青树。但是,现在人们已经不追求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都不惜用缩短生命的方式追求一时的极至,王贝也不以来,不能怨她自己,是社会的一种逼迫致死;只道德沦丧害死了她,过去人们讲究真善美,现在到处宣传的也都是真善美,但实质是假丑恶,变性、整容、变声等都是假丑恶的虚美,虚美在很多时候就是死亡或者早死的代名词,特别在演艺圈更是比比皆是;是良心泯灭害死了她,现在的人都太过自私,只顾追求自己的感受,不顾别人的死活提出了一系列的潜规则要求,对美就是其中的一种畸形要求,她中了这个圈套,被人套死了。

推荐
补钙补爱又补心,专补威武管理人!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738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