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金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帮助企业成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1
  • 博客访问:2120248

专家文章

喜讯-全国餐饮业赢利智慧总经理研修班——如何实现利润增长30%以上 2012-06-27

 

全国餐饮业
赢利智慧总经理研修班
——如何实现利润增长30%以上
                                                                               
成都班 开课时间:2012年7月14日至15日
东莞班 开课时间:2012年8月11日至12日
 
您想掌握一些实用与科学的餐饮赢利智慧吗?
您想掌握哪些鲜为人知的利润秘密,令您企业利润得到不可思议的增长吗?
您想更进一步将自己的餐饮做强大吗?
您想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餐饮业朋友吗?
您想成为中国最卓越的餐饮企业之一吗?
       请来参加餐饮赢利实战专家邹金宏的《餐饮业赢利智慧总经理研修班》!他投入多年时间,投入大量的精力物力用于餐饮经营管理研究。  
     本次课程将帮助您获取使您的企业利润倍增的实战智慧!很认真地思考如何增长利润,学习很多闻所未闻的方法,包括那些卓越企业不愿与行业分享的顶级机密。进而获得更好增长,超越众多对手。这是一个伟大的成长机会,年增长“30%以上”的机会来了,再次超越自己的机会来了,超越众多对手的机会来了!总括:目标就是利润增长30%以上,让你的企业获得最佳的竞争力!有什么比这个学习投资更有价值呢?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标
通过学习真正理解企业经营的本质,建立以利润为导向的经营理念
认识利润在行业,产业及企业之间流动的规律,有效发现企业自己的利润区
使企业成功的从外部扩张盈利、规模盈利转向内在优化,赢取利润
您将分享到多个企业利润增长的成功案例和经验
您将获取使您的企业利润倍增的实战智慧
更重要的是,只要您使用其中的方法,您的企业将立即获取利润增长!
二、研修大纲
 
第一篇:餐饮赢利智慧基础       第二篇:增加企业利润的秘密
——赢利心法                         ——仅此一项就可能让您企业获利增加20%
——为什么他们容易赚钱               ——奇异的思路
——成功一定有方法                   ——38个神奇问题,助您打开利润之门
——吸引顾客的12个原因              ——倍增利润的六大谋略
第三篇:赢利实战的N种策略
这里的策略,其中一个就可能让您收入增加1万元,乃至100万元或者更高!!!
以下例举,只是部分:
——助你成为第一名的UPS策略         ——打造赚钱机器策略
——风险逆转策略                     ——把单点变成套餐策略
——钓杆策略                         ——11个增加利润的标题
——垃圾变黄金策略                   ——北大学不到的…… ……
 
第四篇:禅与赢利智慧            第五篇:餐饮赢利案例
——禅是什么?                       ——麦当劳
——禅为什么能让你增加收入?         ——持续五年月收入500万以上的店
——帮助赢利的禅的三种境界是什么?   ——持续多年第一名的餐厅
——让你又赚钱又快乐                 ——真功夫、海底捞、华天餐饮、厨房制造……
 
三、主讲专家
邹金宏:亚洲餐饮创富教育实战权威,中国餐饮培训第一实战专家,中国年度十大餐饮专家;中国服务大师、中国餐饮培训联盟发起人、餐饮六好管理体系创建人之一,有着深厚的管理理论功底和丰富的餐饮酒店管理经验及教育培训经历。培训足迹遍布全国,为餐饮酒店界培养了众多各类管理人才,课程让广大餐饮酒店企业受益。 
四、研修对象
全国餐饮酒店、酒楼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营销总监、运营总监、成本总监,财务总监等所有关注、关心企业利润提升和持续增长的高层管理者。
五、时间及地点(成都班
 间:2012年7月14日至15日,7月13日报到。
 点:成都花园城大酒店         地 址:成都市大业路8号
六、研修费用(成都班
研修费3800元/人,学习期间食宿费用自理,可协助安排会议酒店成都花园城大酒店,会议房价:280元/间夜(含双早)
 
七、报名办法及程序
1、成都班的可向主办单北京宗奇国际文化发展中心咨询报名,也可直接向邹金宏机构咨询。
2、东莞班拟于8月11-12于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广彩城酒店举行。
   话:0769-33290521  13669832599 13377780344    QQ:502762863
   箱:king828@126.com           联 系 人:胡先生
   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城市风景18栋1座901    邮编:523076
2、汇款方式:收款的开户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市新城支行 帐号:6222300090640817 户名:邹金宏 
 
                                            邹金宏餐饮研究机构
                                             2012年6月20号 
更多具体资料请见有关附件或者来电咨询
客户的部分表扬与鼓励
1、能结合实际,……对提升我们酒店的服务与管理水平将会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西湖大酒店 冯经理
2、非常感谢您来为我们培训,您的培训对我们做好工作带来很大帮助。(培训后员工离职少,参训的餐饮管理者长达半年无一离职)
——北京市大都餐饮连锁 董事总经理周先生
3、能运用游戏带动大家……这次讲座使我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和教育员工。谢谢邹老师!
——深圳特区 宝利来大酒店 胡小姐
4、培训课生动又轻松……,我衷心感谢邹老师不辞劳苦,千里迢迢赶来为我们上培训讲座。              
——广东 旺角大酒店 梁小姐
5、点石成金,宏才大略。     
——白鹿园餐饮 李少鹏董事
6、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到我们陈香餐饮指导工作,您的课程让我们受益良多。
——陈香餐饮 郭小姐
 
 

 

 

推荐
帮助企业成功。
类别:运营管理 |   浏览数(34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