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金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帮助企业成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1
  • 博客访问:2120458

专家文章

如何实现目标-利国利民 2010-01-20

标签: 目标   实现   目标管理   邹金宏  

 

如何实现目标-利国利民-邹金宏
     贺《如何实现目标》出版。
     这是有利国家目标实现,企业目标实现,个人目标实现的一个大好消息,是一件大事情,是响应“国家建设和谐社会和2020年实现全民过上良好生活目标”的事情。所以,特别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如何实现目标》推广普及。
      《如何实现目标》由世界卓越人生导师邹金宏老师主讲,邹金宏是世界重要成功学派之一实用成功学创办人,成功励志拳创办人,迈向500强管理技术八常管理发起人,香港国际成功学会创办人之一。他的著作有《与成功有约》、《工作成功学》、《实用成功学》等十多部畅销书。
        邹金宏老师梦想人人成功;创建没有围墙的大学;创建中国的诺贝尔奖等!关于邹金宏老师,更多的内容可通过上网了解,或者从他的作品了解。
    《如何实现目标》是教人正确制定目标,如何快速达成目标的课程,第一集,目标的意义,第二集,制定目标的方法,第三集,如何实现目标的秘诀!    
     如果有人帮助你赚到100万元,请问你愿意回报给他多少?有人帮助你工作步步高升,帮助你找到心爱的另一半,帮助你生活幸福,请问你愿意请他吃一餐饭吗?肯定是愿意的,大家同意吗?今天邹金宏老师的《如何实现目标》就能帮助你……
     如果你认真学习,相信在未来的一年内让你的收入增加1倍甚至数倍,这是很划得来的事对吗?是的!它是一款响应“建设和谐社会和2020年实现全民过上良好生活目标”的,提高全民素质的文化产品,国家目标需要实现,企业目标需要实现,个人目标需要实现,个人良好目标实现是国家富强的基础。
     我们如何实现目标呢?就是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运用正确方法,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运用了正确的方法,大家同意吗?现在只要你用少少的钱来投资您的学习,就立刻拥有了制定与实现目标的好智慧。
附录:目标名言
1、心中没有目标,一根稻草压弯腰;心中有了目标,泰山压顶不弯腰。
2、人生重要的事情就是确定一个伟大的目标,并决心实现它。——(德国诗人、戏剧家 歌德 . J . M .)
3、心有目标,眼里有今后,行动有持续的战斗力,为人有德而不拘泥,这样的人就容易成功,反之失败者,往往都是以上做得不到位。——邹金宏
4、成功就是目标,其他都是对这句话的注解。——美国博恩•催西
5、志当存高远。
6、我宁可做人类中有梦想和有完成梦想的愿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愿做一个最伟大的、无梦想、无愿望的人。 ——纪伯伦
7、爱默生说:“一心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给他让路。”
8、高尔基说:“一个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的才力就发展得越快,对社会就越有益。”
9、目标明确的人是一个永远没有闲暇的人,同时也是一个无所畏惧的人。
——英国博得•舍费尔
10、三军可夺帅,匹夫不可夺志(注:志即目标)也。——孔丘(春秋时代思想家、教育家)
11、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曹操(三国时代政治家、军事家、文学家)引自《步出夏门行·龟虽寿》
12、男儿不展风云志,空负天生八尺躯。
13、成功之秘诀,在始终不变其目的。
——毕因士菲特
14、伟大的目标构成伟大的心。 ——埃德蒙斯
15、丧失远见的人不是那些没有达到目标的人们,而往往是从目标旁溜过去的人们。
——拉罗什富科
15、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坚定,不如水,不能曲达。
16、没有目标,哪来的劲头?
——车尔尼雪夫欺基
17、道德教育的核心问题,是使每个人确立崇高的生活目的。
18、有什么样的目标,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19、成功就是一个人事先树立的有价值的目标,然后循序渐进的变为现实的过程。
——美国格莱恩•布兰德
20、人生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明确的目标。—— 罗曼•罗兰
21、目标可以决定你的未来;目标可以决定你人生的成败;目标可以为你人生的航程树起一座宏伟的灯塔。
22、人生的真正欢乐是致力于一个自己认为是伟大的目标。 ——萧伯纳
23、人无高志,必合污流,终虚所为;事存大心,定求图远,才有可成。
邹金宏关于目标语录
24、让人们永远充满激情,那么就要让人们确立一个人生目标。——邹金宏
25、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都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并为之奋斗。——邹金宏
26、我想学习、总结、传播成功的智慧,用来造福人类。我认为,这是值得我一去追求与努力的。——实用成功学创始人邹金宏
27、要想实现目标,必须严格提升实现目标的能力,严格控制自己或相关人员在实现目标过程中的做法是到位的,因为人们在奔向目标时往往会受到外力的影响,你唯有严格、认真和执行,才能像制导导弹一样准确追寻目标。——邹金宏
28、没有目标,就没有执行力。——邹金宏
27、一个心中渴望的目标,可以产生万吨的引力!——邹金宏
28、把目标写在纸上,放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邹金宏

推荐
帮助企业成功。
类别:项目管理 |   浏览数(71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