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金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帮助企业成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1
  • 博客访问:2120200

专家文章

邹金宏管理秘诀 2008-03-18

标签: 邹金宏   管理  

  邹金宏管理秘诀   

       公司问题就是自己问题,自己不解决还待谁解决?——邹金宏   

      在企业管理中是有一些秘诀的,现整理部分如下,希望自己记住以提升管理水平,也与大家分享希对大家做好管理有帮助。   

1、要营造一个顺畅、高效和有活力的运作系统。  一个企业需要竞争力,就需运作顺畅,顺畅就会高效,再加上活力,企业才会有竟争力。   比如《管理方针》     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管。  目标要明确,检查有标准。  计划讲科学,实行靠措施。  贯彻须跟踪,纠正要及时。  责任划清楚,奖罚必分明。  失败有原因,勇于去纠正。  成功有方法,勇于去寻找。   运作系统的建立还应着重一个重要方针,就是建立公平、公正与发展的环境。让成员的努力得到良好的肯定,并让大家有发展的方向与空间。   

2、心要定,法要对,运要好。  遇事心要镇定,从容面对。方法要对,对则可成。运气要好,把握机遇,顺应天时、地利。  

 3、勇于负起责任,不但自己还要带动整个企业都有这种精神。  就作为个人而言,“要担负起自己所生存的这个世界的责任”应是一句值得记的座右铭。   “责任到此为止”是一位管理在公司管理中值得记的座右铭。   你的职位越大,就应负起更大的责任,这也是你为什么要担当这一重要职务的原因。   

4、习惯良好。  良好的习惯是推动成功的重要因素,要培养良好的习惯。在企业中,可从《员工行为规范》做起。   

5、以质兴店(企),以德治店。  

6、远见赢未来。  管理人员的工作,很多是在处理下一步该如何做才对,因此需要富有远见,远见能引导如何做对。   

7、配合好发挥团队的力量。  层级管理、文化管理、制度管理、默契配合。   

8、开源节流。  开源以富强,节流以有余。这是企业强大的根本。   9、奉献精神。   要做好一些事,有奉献精神是必要的,不能过于计较。正如一句歌词所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推荐
帮助企业成功。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53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