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金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帮助企业成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1
  • 博客访问:2119516

专家文章

餐饮六好(六常)卓越管理实战班 2013-03-27

标签: 六好   餐饮六好   餐饮6S   六常   餐饮管理  

餐饮六好(六常)卓越管理实战班

课程介绍

时间:2013年4月14-16日(13日下午报到,14日早上正式上课)

地点:与你相约南京市小厨娘餐饮(南京市)

主讲:亚洲六好管理协会会长  著名餐饮管理专家邹金宏

主办:东方美食学院

学习对象:老板、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   学费:3600元

 

如何让利润提升30%?如何让工作效率提升30%?

想让工作得心应手吗?想让环境卫生一流吗?

想很好地推行标准化吗?想让员工更开心与和谐相处?

想你的企业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吗?

想知道如何实施六好卓越管理吗?想找到一个具体的、实操的工具吗?

具有思想家特质的餐饮专家邹金宏推出《餐饮六好卓越管理》课程,将帮助餐饮酒店卓越与成功。

六好是六常管理的升级版,注重以人为本,全员修养提升的管理。六好是指:整理好、整顿好、清洁好、安全好、维护好、修养好6大项内容。这6项内容有机组合在一起,构成一个科学的六好管理体系。

六好卓越管理有六大目标,即:安全——“零”事故目标;效率——30秒内取放物品;卫生——一流的清洁卫生;品质——顾客100%满意;形象——营造优质企业标准;员工——有修养、礼貌和遵守规则。

很多企业实施“六好管理”取得了好的效益,有的企业卫生工作方面受到卫生部门和广大顾客的称赞;有的则节省了成本;有的提升了30-%以上的生意;有的则从不敢让人看变成欢迎参观;更可贵的是,员工的修养得到提升!

六好卓越管理培训大纲:

第一讲什么是六好管理

一、什么是六好管理                  二、六好的四大精神支柱

三、六好管理六大目标                四、为什么要做六好

五、六好管理9大作用助您企业腾飞    六、餐饮六好管理60条标准

第二讲整理好——物品都是必要的

第三讲整顿好——高效率的基础

第四讲清洁好——让工作场所干净亮丽

第五讲安全好——让人身与财产安全

第六讲维护好——通过规范视觉等维护成果

第七讲修养好——有修养、礼貌和遵守规则

第八 六好推行实操——50张实操图片指引你成功

第九 天下名规《弟子规》与企业修养管理

——课间安排参观小厨娘餐饮,学习其《弟子规》管理的应用。

 

主讲嘉宾介绍

亚洲六好管理协会会长

有思想家特质的餐饮管理专家

东方美食学院客座教授

中国年度十大餐饮专家、倍增利润专家、中国服务大师、餐饮六好管理体系创建人之一。

从服务员成长为总经理,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实战型导师。

编著有:《现代餐饮六好管理实操》、《海底捞管理智慧》、《麦当劳的成功启示》、《卓越餐厅成功的90个秘诀》、《餐厅服务培训大全》等18本书。

曾服务或培训过客户:

麦当劳、太子酒店、华天大酒店、真功夫、花园粥城餐饮连锁、柳记餐饮、福记餐饮、北京大都饭店、广东大厦、毛家饭店、全统永和豆浆等300百家以上优秀企业。

努力传播文化,学员人数达95000人以上。曾创造和推动餐饮企业赢利增长数以亿计。

 

报名热线之一:13377780344  15307696661 

推荐
帮助企业成功。
类别:运营管理 |   浏览数(170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