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项月明
领域: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我信故我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06
  • 博客访问:1597467

专家文章

复杂的心情-清晰的将来 2010-03-16

标签:

  我觉得我挺像那个《手机》电影里面的严守一,时常有一说一。

其实,知道了我这一生未来的方向和一辈子要做的事,讲真的我的心情是很复杂的。一方面,因为知道了主所为我预备的道路,我应该感到高兴,因为我是主计划的一部分,因为我也可以是主的仆人,把一生都交给神。另一方面,我知道,这是一条我并不熟悉的路,曾经在事业上有一定计划的未来,曾经有过各种版本的梦想的未来,就统统交给过去了!冥冥中我知道有神的引导,对于明天对于未来,我不必有自己,我只是主的一个肢体,主要用我,这就是我的荣耀,这条路我还是如此的陌生。学着去放下自己的思想,放下自己的安排放下自己的计划,学着什么也不想,完全的信赖主依靠主,就像我们做的游戏一样,我是个瞎子,什么也看不到,只是凭着信任,凭着主爱的召唤,凭着对主的爱,走下去,不管东南西北,不管高山还是平原。有主的同在,我应该绝不孤单,坚定有力!虽然要怎么开始,我却是并不清楚,也没有可以参照学习的榜样,因为每个人的路各不同,职责和领受也是各个不同!但是不管怎样,我知道我会坚定的,勇往直前的去走,这条主为我预备的道路。跟随主的道路,完成主给的使命,就是我这一生最义不容辞的荣耀!!

 哈路利亚,感谢赞美主,一切荣耀颂赞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主保守我的心怀意念,永远走在你为我预备的正路之上,不偏左也不偏右,为着主的爱,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推荐
我信故我在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1157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