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项月明
领域: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我信故我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06
  • 博客访问:1597743

专家文章

节省一元钱,等于净赚一元钱。 2007-11-23

标签:

〈〈非财务专业人员的成本管理》
成本优势是企业可能拥有的基本竞争优势之一,“成本领先成了众多企业追求的战略目标,因为成本的控制与利润的增减从来就是相伴相生的博弈。不实施成本管理而期望企业长治久安的行为无异于守株待兔或慢性自杀,而如何寻找和挖掘成本这一“矿中黄金”,常常是企业管理人员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的着力点
经常摆在我们企业面前的问题是,财务专业人员因为无法深入企业务流程而显得力不从心,非财务专业人员又因为无法突破企业业务流程而举步维艰,对于后者来说,在某种程度上,成本管理甚至成为了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对于这些企业非财务专业人员来说,如何利用效的成本管理,从企业现行的业务价值链寻求增值点并进行必要的重组与优化,以控制并降低成本,是一门必须掌握的管理技能。
本课程将采用案例教学法并结合学员的互动训练,使其从具体到抽象、从感性到理性、从思想到实务深入掌握企业成本管理的运作知识和技巧。
 
   培训对象:企业非财务专业人员,包括高中层企业管理人员                        

课程重点培训内容如下:                           不算不知道,
◆入门修炼:企业管理人员如何象财务人员一样思考  一算吓一跳!
◆   打造利器:介绍成本核算的一般程序与几种方法
◆   不预不立:解读企业成本管理中的预算控制
◆   锱铢必较:制造业价值链中各业务流程的成本控制
◆制胜有方:质量成本分析与控制的有效方法
◆步步为营:如何设计有效的目标成本管理系统
◆现场案例脑力激荡与作业练习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336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