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项月明
领域: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我信故我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06
  • 博客访问:1597740

专家文章

营销案例随笔 2007-11-23

标签:

  好象这真是一个江湖的时代了!穿鞋子流行京川的布鞋,穿衣服流行要纯棉的最好是手工织艺的,吃饭呢开始流行了咱们的武侠饭庄了! 

  先是在新街口领教了什么"风波庄"的风波,接着在三牌楼又"遭遇"了"侠客庄"的侠客!也许在我们美丽的六朝古都,过上啸傲江湖一样的狭义生活易如平常,也或许这本身,就是中华民族骨子里的豪情侠义偶尔喘出一口气的表现?!不管这样,这样的风格我很喜欢! 

   记得网上曾经流行着一个激励的讨论,说那个国家的男士更绅士一点,并且还有一句流行是这样讲的,一个国家男士的绅士风度如何,可以看着这个国家的经济状况和生活水准!晕倒.因为在几个被评比的国家里,咱们中国是倒数第一!什么英国\德国\美国\日本,反正,讨论的结果是大家争论不休,最后是连咱们自己的同胞都不得不承认,在绅士的路上,我们还有些距离.事实上这个讨论的结果对我们是不负责的,我个人认为咱们中国的男士还是可以的了!说到底是那些个老外们不认识咱们的令狐冲,也不了解咱们的张无忌啊! 

   言归正传,"风波庄"的门联"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觉得很是受用啊,当然也不排除俺为赋新词强说愁,愁上加愁,就是觉得这话说很是亲切吗.这次巧遇"侠客庄",想再去感受一下那种荡气回肠的豪气,结果小二们把我这位女侠一引进门,看到的是标准的《啸傲江湖》上的豪华版"聚贤庄",当时就有点晕了,感觉什么也不吃,坐一坐都是享受啊!顶头"侠客庄"三个字很是潇洒,两边的"仗剑江湖路,把酒侠客行!"立刻让人想到了前不久火暴央视的《亮剑》!"面对强敌,敢于亮剑!"事实上我觉得,这才是我们中华儿女骨子里那种豪气,那种轻易不表露出来的傲骨在此于谈笑间风生水起.若有可能,真想日日在此用餐! 

  推荐菜肴:铁心丹心<铁板燕尾鱼> 侠客庄<西瓜鸡> 酒羊神功<羊排> 咸蛋黄焗土豆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39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