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项月明
领域: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我信故我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06
  • 博客访问:1597551

专家文章

找到爱的源头,让爱传递 2010-03-17

标签: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未日,你准备好了吗?

    现在报纸,电视每天经常看到的就是地震,饥荒,洪水,干旱,等等灾难!《圣经》告诉我们,世界将有一天会终结的。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未日,你准备好了吗?很多人拜神,但并不知道那一个是真神,并敬拜神的目的大都是为了升官发财,而不是为了灵魂得救!这种结局是相当可怕的。下面我们简单地介绍一下中国人所信奉的三大宗教!

一、佛教     (2000年全世界数量3.67亿人           占世界人口的比例:5.92%

    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即佛祖)于公元前560年左右生于北印度的迦昆罗城(今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西南约二百公里处),十七岁结婚,一妻二妾。释迦被称为佛陀,即悟者觉者的意思。 释迦吸取婆罗门教一些教义,创立了佛教,设立了僧侣制度。佛祖释迦牟尼80岁去世。 

二、伊斯兰教   (2000年全世界数量12.4亿 人       占世界人口的比例:19.97%

    回教创始人穆罕默德于公元五七年出生于阿拉伯的麦加城。十二岁时他曾随叔父及骆驼商队到巴勒斯坦和叙利亚一带,听到许多《圣经》故事,使他眼界大开,智识急增,对宗教与人生有了初步理解,加深了对阿拉伯宗教的信仰和习惯的怀疑。伊斯兰教圣书《可兰经》被认为是穆罕默德所写的。他成立回教,在麦加城中传扬他的宗教思想。享年六十三岁。 

三、基督教    (2000年全世界数量20.5亿人         占世界人口的比例:33.05%

    基督教于公元一世纪三十年代耶稣受难、复活、升天之后由耶稣的门徒建立。基督教会虽不是由耶稣亲手所设,但由接受耶稣作个人救主和生命主宰的人群所组成,耶稣是教会的主。教会起初以耶路撒冷为中心,后向犹太全地、撒玛利亚传开。经过三十年左右,已传进亚、欧、非三洲。当今,基督教在全世界,尤其欧美各国,有举足轻重的影响,近年在中国大陆正迅速传开。 

从上面的三大宗教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佛教,回教所敬拜的都是人,人永远无法成为神。而基督教的神,就是上帝,祂是自有永有的神,连天地和天地其中万物,包括人类都是上帝所创造的。耶稣为了救赎世人,道成肉身来到地球上,行了无数神迹,担当了人类的罪孽,死后复活,并当着五百多人的面显现,升天。所以,只有全知,全能,全智永生的上帝才是真真正正的神!

    在2010年以前,一个违反出生规律的婴孩诞生了。祂生于贫穷,长于卑微,祂从未有机会旅行,一生中唯一一次出国的机会,乃是童年时代的一次逃亡。祂既缺钱财,又乏影响力。祂没有显赫的亲戚,也没有受过正式的教育。但在祂尚无知的时候,就有君王因他惊惶。及至孩童的时代,祂的话使学问高深的人希奇。到祂成年的时代,祂操纵自然界,能在巨浪中行走,又能使海平静。一句话就使死了四天的人复活,祂不用药治好无数的病人,而且分文不取。祂没有写过一本书,但世界的图书馆中却容纳不下一切有关祂的书籍。祂从未写过一首歌,但歌颂祂的诗歌却多得不可胜数。祂从未创立过大学,但世间一切大学生的总和尚不及追随祂的人数为多。祂从未带领过一支军队,也从未征过一名士兵;祂未动过一枪一箭,然而世间没有一位领袖能象祂这样拥有无数的志愿军,接受祂的命令,不发一枪一炮,就使敌人无条件的投降。祂不是心理医生,但祂却医治无数心灵痛苦的人。每周的星期天,市面上商业停顿,人们到教堂去崇拜祂。希腊、罗马的伟大政治家们的盛名早已消逝,闻名的科学家、哲学家与神学家的名字也从历史上消失,但这个人,知道祂名字的人却愈来愈多。虽然经过二十多个世纪,祂仍然活著。罗马的希律王用十字架摧毁不了祂,坟墓的门也不能封住祂。如今祂站在天堂的荣耀当中,被称为神。天使敬拜祂,信徒仰慕祂,魔鬼惧怕祂。

    你知道为何今年称为2010年吗?两千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以至全世界都纪念那件事,定之为公元元年呢?那就是耶稣基督诞生的年份。世上的君王都是以自己登基的年份为所统治的国家的元年。唯有救主耶稣,祂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所以全世界都以祂降生的年份为元年。所以今年称为公元2010年;为什么一个星期分七天呢?因为上帝分七天时间创造天地和其中的万物,所以每星期分为七天,救主耶稣是在星期天复活的,圣经称星期天为主日,以后人们为了纪念主耶稣复活,就在这一天敬拜神。基督教传到中国以后,中国人就称这天为礼拜天。全世界都以公元年份纪念救主耶稣基督的诞生,全世界都承认礼拜天是纪念祂复活的日子,并且因此放假,让人有机会去敬拜神。而每年的圣诞节就是为了纪念耶稣基督的诞生而设立的。

    还有,全世界都有了医院,而且医院的标志就是一个红色的十字架。全世界的救护车都称为十字车十字箱大家都知道是药箱,国际红十字会是不分国籍的,所有的国家都接纳。这“╋”是代表什么呢?原来是纪念救主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死,拯救我们,于是红十字就成了救死扶伤的记号了。

    人为什么要信靠耶稣,并认耶稣基督为自己的救主呢?因为由于人类始祖亚当、夏娃对神的悖逆,被逐出伊甸园,使人与神的交往中断,从此人活在罪中不能自拔。公义的、绝不以有罪为无罪的神,为拯救人类,差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道成肉身来到世上,用人所能理解的话语向人们宣讲天国的道理。耶稣无罪受难,将世人的罪集中在自己身上,接受神的审判,替万人作了赎罪祭。完成了神的救赎计划后,耶稣从死里复活,升天了。一切相信祂的人,其罪就都被耶稣在十字架上流的宝血洗净,成为神国的儿女,进入永生。而那些不信耶稣基督的人,将仍活在罪中,只能与公义、圣洁的神永远隔绝。现正处于世界末日的边缘,耶稣很快将再次降临世间,审判活人、死人。生命不死,灵魂不灭,那么人在肉体死亡后会到哪儿去呢?答案很清楚:不是进天堂就是去地狱,别无选择。信耶稣者将升入天堂,不信的人将下到地狱的火湖之中受永远的惩罚。

人生一百几十年的寿命确实太短暂了。即使一位极有成就的人的一生所做的事也相当有限。希腊大哲学家苏格拉底说:如果人死后没有生命,那么人生的价值、意义都无从谈起。而且,当一个人的学识日渐丰富,品格日臻成熟时,却已到了晚年,到了生命的尽头。如果死后没有生命,就太没有意思了。犹如一位雕塑家呕心沥血几十载,雕成一尊近于完美的人像后,却又突然把它打碎、扔掉一样。 人生苦短,日子过得飞快。有时快得都叫人心里害怕。

    难于面对死亡,内心惶恐,这是人生的一大难处。按唯物主义观点,有生就有死,人死如灯灭,是顺乎自然的事。但当死

亡真正来临时,多数人皆不能泰然处之。美国有一著名心脏病医生,曾用四、五十年临床经验,写了一书《揭开死亡真相》,这书专门研究人的临死的情况。他结论说:无论什么人,当他临终断气时,都是十分痛苦和恐惧的;惟独基督徒有主耶稣的宝血洗净他良心上一切的亏欠,确实知道他的归宿是天家,他的归宿又是那么的真实可靠,所以有些基督徒一面唱诗,一面安慰家人,平安离世。也许有人怀疑这是心理作用;如果是心理作用,为什么拜假神、偶像不能安慰他们呢?事实告诉我们,凡没有真神作为根基的宗教,绝对不能安慰一个将要死的人的灵魂,叫他不怕死亡的威胁。心理作用,只能欺骗一时,到了紧急关头便失去作用了。假的支票可以骗你一时,但到最后要提款时,就失去作用了。

    世界上最可怜、最没有指望的人,不是那些缺衣少食的人,不是那些没有儿女的人,不是那些给别人做奴仆的人,而是那些没有神的人。人如果没有神,就是富甲天下,做尊贵的元首,子孙满堂,有很多奴仆,他仍然是一个可怜的人。因为人如果没有神,就没有永生;没有神,就没有指望。普天之下只有上帝是独一的真神,再无别神。不敬拜耶稣基督,却去拜那些用石头,木头,金银,人手雕刻成的假神,偶像就是罪,结局就是永远的灭亡!

我们现在买了各种保险:医疗保险、汽车保险、房屋保险、人寿保险等等,使我们的生活更有保障。但是,朋友们,你对永生投了资、买了保险了吗?如果主耶稣明天就来审判世界,请问你准备好了吗?

《圣经》神清清楚楚地告诉我们:

(圣经罗马书)109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 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  

(圣经罗马书)1010 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  

(圣经罗马书)324 如今却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的称义。 

    你是选择得救上天国,还是选择审判入地狱呢?(圣经使徒行传) 412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圣经告诉我们,除非信靠耶稣基督,没有第二条路让人类得救。你只要信靠耶稣,就可以赦免你一切的过犯,而且这些恩典是神白白赐给我们的。精明过人的你,连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就可以白白得到的救恩你也不想要吗

    各位朋友,别以为人死了就是一了百了,其实我们的今生,只不过是刚刚开始,人生短短几十年,只不过是一个过程,人的身体是会死去而进坟墓里腐烂,但人的灵魂却要永远活下去。人们肯冒险牺牲其身体和生命拼命去争取这世上短暂的,死后一分也带不走的财富,名利,情欲和快乐等等,而失去了一个天上永久的乐园,那是愚昧人的做法!我们当趁还有机会的时候寻求上帝。一个属天的国度,永久的乐园,岂不比那个黑暗又恐怖的地狱更值得你去争取吗?请你不要相信那些死后还有轮回邪恶骗人的说法,人死后就再也没有机会悔改了。到那时你只好哀哭切齿了……

    有人说:信有神的人多半是无知识的,年老多病,无家可归的人。真的吗?当然,没有知识的、年老的、有病的、孤儿寡妇,固然有不少信耶稣;但有学识的、强壮的、富有的等等,信耶稣的也很多。例如:人们所熟识的孙中山和蒋介石都是基督徒,还有许多大学教授、大科学家和医生也是信耶稣的,医生所用的听诊器是基督徒发明的;第一间盲人收容所是一位基督徒他勒塞斯 Thalschus 创立的;第一间免费施药所是一位基督徒商人亚波罗纽斯 Apolonius 创立的;第一间医院是一位基督徒女子法比俄拉 Fabiola 创立的。我们知道电流强度单位叫安培 Ampere,原来安培是个人,他是个基督徒。电压单位叫伏特 Volt,伏特也是个基督徒。发明电报的莫尔斯,他也是个基督徒。1844524日,他坐在华盛顿国会大厅联邦最高法院会议厅中,向40英里外的巴尔的摩城发出了历史上第一份长途电报,内容是:神创造了何等奇迹!” 爱迪生是个发明家,他先后改进了电报、电话、发明了油印机、蜡纸、留声机、电灯、供电办法、电影等等,原来他也是个基督徒。牛顿是三大定律的发明者,他亦是个基督徒。有人捧出达尔文的进化论来反对神的创造。我们现在不和你辩论谁是谁非,我们只想告诉你,达尔文临终的时候,他承认进化论只不过是他年轻时候的一种幻想。临死前他请了一位牧师为他祷告,求神赦免他的罪,接收他的灵魂。火箭之父布劳恩也是基督徒。还有,人类第一次于1972年乘太阳神十五号登陆月球的三个太空人,一位是天主教徒,另两位是基督徒。这两位太空人,有一位已经做了传道人了!他们三人在太空之中闲来看什么书呢?看的就是《圣经》。他们在月球上向地球所发的第一封无线电报是什么呢?就是《圣经》里的诗篇83—4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便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美国历届的总统大都是基督徒,他们都要手压《圣经》才能宣誓就职。另外,有人收集了近代三百多个知名科学家的生平来研究,发现其中有二百七十多名是信耶稣的。还有人统计,从1900—1996年,诺贝尔获得者共有639名,相信上帝的有604名。古今中外不知有千百万大小人物悔改信耶稣,其中有君王、总统、博士、医生、哲学家、富人、穷人、社会知名人士、文明人、野蛮人、而中国各大高校的讲师、研究生、大学生信的就更多……他们如同云彩围绕着我们,好象不断向我们见证说:我们这许多人都信了耶稣,你可以放心了吧!

   真正的神,祂并不需要人类给祂烧香,牲畜,金银等等、祂什么也不缺。祂是创造万物的主,祂喜欢赐福给所有爱祂的人。祂需要我们的只是一颗悔改并归向祂的心!(圣经约翰福音)316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神的恩典是白白赐给我们的。各位朋友,救主耶稣为代替我们的罪而死的,你还不悔改归向祂、相信祂吗?站起来!低下头、向这位可信可佩服的救主悔改祷告说:救主耶稣啊!我感激你的大爱,我现今向你承认我的罪,归向你,相信你了。朋友!你若从心里发出上述的祷告,以后你只要单单敬拜上帝,你就是一个得救的基督徒了。哈哈,很简单,是不是?主耶稣爱你,我也爱你,朋友,祝你好运。愿你在世的年日,因为有从主而来的爱,可以得享平安,宁静,一生幸福。

网上《圣经》浏览:HTTP://WWW.YAWILL.COM/   《圣经》下载  http://www.163pan.com/files/80000060n.html

长期面向全国无偿邮寄赠送《圣经》网址:HTTP://SHENQING.EDZX.COM/ 

推荐
我信故我在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1234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