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永东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智慧管理专家,NLPANTHONY@126.COM,137264685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57
  • 博客访问:2811260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

如何培训员工

2008-11-12 10:55:44  |  收藏
课程分类:人力资源
授课老师
适用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现场管理干部、 HR经理、培训经理、高级经理﹑市场营销相关人员
课程报价: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1-2天

课程收益

企业员工,除了职位晋升、给予金钱和权力的鼓励外,更需要持续而高效的培训,以提升员工的能力增进企业的效益。
同时作为培训员工的管理者,自己懂与教会别人是两码事,具专业素养、有专业能力的干部,不一定就能成为一个优秀的讲师。要如何循序渐进、满足、讲懂、教会素质参差不齐的基层员工,更是一项专门的技能。 本课课程使学员能够掌握有效培训的程序、方法和技巧并运用于实际管理工作。



课程内容

深远而现实的课程背景:
企业员工,除了职位晋升、给予金钱和权力的鼓励外,更需要持续而高效的培训,以提升员工的能力增进企业的效益。
同时作为培训员工的管理者,自己懂与教会别人是两码事,具专业素养、有专业能力的干部,不一定就能成为一个优秀的讲师。要如何循序渐进、满足、讲懂、教会素质参差不齐的基层员工,更是一项专门的技能。 本课课程使学员能够掌握有效培训的程序、方法和技巧并运用于实际管理工作。

快速而持久的课程收益:
• 了解员工培训者的角色和必备能力;
• 掌握员工培训课程开发和设计流程。
• 掌握员工培训的教学互动技巧;
• 掌握培员工培训的专业表达技巧;
 系统而实用的课程设计:
一、员工培训课程开发与设计
1、 员工培训模型与关键
2 、员工培训课程开发的原理
3 、员工培训设计要素与步骤
4、 员工培训课程的分类

二、员工培训课前需求调研
1、 员工培训需求的意义
2、 员工培训调研的三个层面
3 、员工培训调研对象与方法
4 、分析员工培训的对象

三、员工培训课件制作
1、员工培训计划的制定
A、制订员工培训的计划
B 、员工培训课题的选择
2、员工培训内容结构的设计
A、员工培训资料的收集
B、员工培训大纲的设计
C、员工培训书面教材的制作
D、员工培训演示教材的制作
E、员工培训教案的制作
F、员工培训书面/实操试题的制作

四、员工培训的基本功训练
1、心态与形象的树立
2、文字语言的训练
3、语音语调的训练
4、肢体语言的训练
5、员工控制的训练
6、员工培训方法
A讲授式培训法
B体验式培训法
C启发式培训法
D分析式培训法
E互动式培训法

五、员工培训教练技术
1、员工培训教练的技术
A、员工教练1- 聆听技巧
B、员工教练2- 提问技巧
C、员工教练3- 区分技巧
D、员工教练4- 回应技巧
2、员工培训教练的步骤
A、教练步骤1- 确认目标
B、教练步骤2- 厘清现实
C、教练步骤3- 心态迁善
D、教练步骤4- 行动计划
E 、教练步骤5- 回馈和跟进

六、员工培训绩效评估
1、什么是员工培训绩效评估
2、员工培训绩效评估的原则
3、员工培训绩效评估的方法
最适宜的培训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现场管理干部、 HR经理、培训经理、高级经理﹑市场营销相关人员
最独到最有效的授课方式
(1)案例讲授 Lecture (2)角色扮演 RP
(3)体验游戏 Game (4)分组讨论 GD
(5)教练提问 Quesiton (6)思维导图WB
(7)情景测验 Test (8)影音资料 Video
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亲身实践﹑经验分享,快速快乐掌握课程内容。

最亲近的培训导师:
NLP艺术人生导师黄永东
老师简介:
NLP艺术人生导师、培训体系专家、中国NLP管理学院创建人、NLP绿色培训国际机构首席顾问、广州慧才咨询高级顾问师、广东慧谷培训资深导师、中国NLP应用协会发起人之一、国际NLP学院NLP执行师资格认证﹑美国NLP商学院PTT职业培训师资格认证、中国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香港专业效能管理学院NLP简快身心疗法资格认证、香港国际商学院EMBA。

优势课程:
黄永东导师是一位优秀的NLP艺术人生修练导师。他拥有丰富的感悟体验式、创新艺术式培训经验,专业从事人力资源、NLP应用技术、教练技术,拓展训练等的主导教练,授课方式新颖独特,自主开发以下系列品牌课程:
CCS培训系列(综合版) NLP培训系列(企业版) EAP培训系列(个人版)
CCS商业教练技术班 NLP职业讲师拓展营 EAP情绪优化工作坊
CCS企业教练技术班 NLP情商管理拓展营 EAP信念重塑工作坊
CCS人生教练技术班 NLP时间管理拓展营 EAP习惯塑造工作坊
CCS身心教练技术班 NLP快乐工作拓展营 EAP身心保健工作坊

CCS公众演讲教练坊 NLP高效沟通拓展营 EAP生涯规划工作坊
CCS全脑学习教练坊 NLP活力团队拓展营 EAP事业发展工作坊
CCS潜意催眠教练坊 NLP卓越执行拓展营 EAP婚恋家庭工作坊
CCS心灵致富教练坊 NLP魅力领导拓展营 EAP亲子教育工作坊

专业咨询:
专业协助中外资企业依据ISO10015国际培训体系标准进行培训资源整合及培训体系建立,确立企业培训战略,加快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各级人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全方位、多层次提升企业人员专业、管理、人文素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专业主导以下ISO10015国际培训体系咨询项目:
ISO10015培训需求体系建立 ISO10015培训实施体系建立
ISO10015培训要素体系建立 ISO10015培训评估体系建立
ISO10015培训课程体系建立 ISO10015全套培训体系运营
ISO10015培训管理体系建立 H R 企业人力资源体系建立
培训辅导风格:
演讲灵动、幽默,妙趣横生,激情四射,肢体语言优雅、词语表达生动,是一位极具个人魅力的实力型培训讲师。辅导严谨、细腻、系统、连贯,具有极强的实操性与实用性,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被誉为精细型顾问师。独树一帜的“NLP艺术人生教练技术”为学员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及持续的人生启迪。“天地人和”是我们绿色和谐培训的深层理念,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无为而无不为”是我们NLP道的理论基石,“激情互动,高度参与,有效多赢”是我们感悟体验式培训的技术精华.

服务企业:
德国麦德龙集团公司、日本烟草株式会社、日本华强三洋有限公司、日本先锋集团百音电子、新加坡力胜实业公司、香港新科集团公司、香港伟易达集团公司、香港权智集团、香港茂森集团、台湾光宝集团、台湾裕元集团瑞升公司、台湾正崴集团富港电子公司、台湾冠华集团公司、台湾竞华电子集团公司、台湾兴昂集团公司、台湾帝泰有限公司、TCL集团公司、广东唯美陶瓷集团、广东新感觉服饰连锁集团、广东中域电讯、中国烟草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家家乐电器超市、广东高登家俬、长城电梯有限公司、上海一佳超市连锁集团、北京易拓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冰轮集团、湖南明星学校、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台商协会、东莞交通局、惠州纺织协会、惠州富海人才市场、豪京酒店、维迪有限公司、广东大京九人才银行、广东中心人才市场、康华实业有限公司、通嘉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大伟私立学校、飞利半导体有限公司、怡富集团﹑高升电子有限公司、SUNRISE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高亿电子、三星电机等数百家知名企业。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