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永东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智慧管理专家,NLPANTHONY@126.COM,137264685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57
  • 博客访问:2811275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

高效团队建设

2008-11-12 10:53:41  |  收藏
课程分类:人力资源
授课老师
适用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现场管理干部、 HR经理、培训经理、高级经理﹑市场营销相关人员
课程报价: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1-2天

课程收益

一加一等于二,这是尽人皆知的算术问题,可是在用人上,结果就可能不同了。如果用得好,一加一加可能等三,等于四,甚至等于五;如果用得不当,一加一加就可能等于零,更可能是个负数。”
----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
深远而现实的课程背景:
团队的时代已然来临,企业营运除了强化个人执行力的发挥,更要有高效能的团队运作。管理人员已被要求扮演工作团队领导者的角色,如何让众人之能力既分工又凝聚成富有战斗力的高效团队,是身为管理者极为重要的课题。



课程内容

高效团队领导
----提升团队凝聚力及向心力

一加一等于二,这是尽人皆知的算术问题,可是在用人上,结果就可能不同了。如果用得好,一加一加可能等三,等于四,甚至等于五;如果用得不当,一加一加就可能等于零,更可能是个负数。”
----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
深远而现实的课程背景:
团队的时代已然来临,企业营运除了强化个人执行力的发挥,更要有高效能的团队运作。管理人员已被要求扮演工作团队领导者的角色,如何让众人之能力既分工又凝聚成富有战斗力的高效团队,是身为管理者极为重要的课题。


快速而持久的课程收益:
■ 让您建立团队运作的观念,学会运用个人影响力,由管理者成功迈向团队领导的角色。
■ 掌握目标设定的步骤与方法,让团队成员朝向清晰、一致的团队目标努力。
■ 学会塑造良好的团队沟通、互动氛围,并进行有效的冲突管理。
■ 有效进行工作流程、工作方法改善,提升团队整体工作效率。
■ 保持个体风格并真正融入团队,明确自己作为团队成员的角色和发挥最大优势的自我定位。■ 充分认识高效团队的优势,识别高效团队关键技巧提升日常工作的技能。
■ 处理团队在日常工作中的纠纷和争议;培养和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升相团队整体意识。
■ 提升团队管理与领导的能力,从心做起,积极为团队贡献自我全力,创造业绩高峰。

系统而实用的课程设计:
一、高效团队领导--基础篇
1、团队的概念与关键因素
2、好团队的七个特征
A、明确的团队目标
B、共享
C、不同的角色  
  D、良好的沟通
E、共同的价值观和行为规范
F、归属感  
G、有效的授权
3、团队领导者的角色与能力
4、团队运作的发展阶段
5、团队运作绩效的焦点
*团队管理游戏1
*团队案例分析1

二、高效团队领导--目标篇
1、团队因应环境的变化
2、团队愿景导向的领导
3、团队目标的作用
4、团队目标的来源
5、团队目标的制定
A、确定团队目标制定的人员
  B、团队目标与团队的愿景连接。
C、制定修正目标的措施
D、实施有效目标的分解。  
E、确保目标传达到相关成员
6、团队目标的有效展开
7、团队计划的执行推动
*团队管理游戏2
*团队案例分析2

三、高效团队领导—关系篇
1、团队信任的有效形成
2、团队运作中成员的风格
3、团队角色的分析
4、团队角色的启示
5、团队角色优缺点分析
A、实干者的优缺点
B、协调者的优缺点
C、推进者的优缺点
D、创新者的优缺点
E、信息者的优缺点
F、监督者的优缺点
G、凝聚者的优缺点
H、完善者的优缺点
5、团队成员的冲突与合作
*团队管理游戏3
*团队案例分析3

四、高效团队领导--能力篇
1、团队运作的核心能力
2、团队能力的系统盘点
3、团队学习的推动展开
4、团队发展的五个时期
A、成 立 期
团队成员的行为特征:
团队组建的两个工作重点:
如何帮助团队度过第一阶段
B、动 荡 期
团队在动荡期阶段的表现
动荡期的特点
如何帮助度过团队第二阶段
C、稳 定 期
稳定期的特征
怎样帮团队度过第三个阶段
D、高 产 期
高产期的团队情况
如何带领高产期的团队
E、调 整 期
调整期的团队的三种结果
团队解散、团队修整、团队整顿
*团队管理游戏4
*团队案例分析4

五、高效团队领导--方法篇
1、团队问题分析与解决
2、团队的有效流程管理
3、团队的创意激活应用
4、团队的有效沟通互动
5、团队绩效的评估
6、团队领导的作用
7、团队领导的职能
8、团队领导的修养
9、学习型团队的五项修炼
*团队管理游戏5
*团队案例分析5

最适宜的培训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现场管理干部、 HR经理、培训经理、高级经理﹑市场营销相关人员
最独到最有效的授课方式
(1)案例讲授 Lecture (2)角色扮演 RP
(3)体验游戏 Game (4)分组讨论 GD
(5)教练提问 Quesiton (6)思维导图WB
(7)情景测验 Test (8)影音资料 Video
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亲身实践﹑经验分享,快速快乐掌握课程内容。
最亲近的培训导师:
NLP艺术人生导师黄永东
老师简介:
NLP艺术人生导师、培训体系专家、中国NLP管理学院创建人、NLP绿色培训国际机构首席顾问、广州慧才咨询高级顾问师、广东慧谷培训资深导师、中国NLP应用协会发起人之一、国际NLP学院NLP执行师资格认证﹑美国NLP商学院PTT职业培训师资格认证、中国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香港专业效能管理学院NLP简快身心疗法资格认证、香港国际商学院EMBA。

优势课程:
黄永东导师是一位优秀的NLP艺术人生修练导师。他拥有丰富的感悟体验式、创新艺术式培训经验,专业从事人力资源、NLP应用技术、教练技术,拓展训练等的主导教练,授课方式新颖独特,自主开发以下系列品牌课程:
CCS培训系列(综合版) NLP培训系列(企业版) EAP培训系列(个人版)
CCS商业教练技术班 NLP职业讲师拓展营 EAP情绪优化工作坊
CCS企业教练技术班 NLP情商管理拓展营 EAP信念重塑工作坊
CCS人生教练技术班 NLP时间管理拓展营 EAP习惯塑造工作坊
CCS身心教练技术班 NLP快乐工作拓展营 EAP身心保健工作坊

CCS公众演讲教练坊 NLP高效沟通拓展营 EAP生涯规划工作坊
CCS全脑学习教练坊 NLP活力团队拓展营 EAP事业发展工作坊
CCS潜意催眠教练坊 NLP卓越执行拓展营 EAP婚恋家庭工作坊
CCS心灵致富教练坊 NLP魅力领导拓展营 EAP亲子教育工作坊

专业咨询:
专业协助中外资企业依据ISO10015国际培训体系标准进行培训资源整合及培训体系建立,确立企业培训战略,加快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各级人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全方位、多层次提升企业人员专业、管理、人文素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专业主导以下ISO10015国际培训体系咨询项目:
ISO10015培训需求体系建立 ISO10015培训实施体系建立
ISO10015培训要素体系建立 ISO10015培训评估体系建立
ISO10015培训课程体系建立 ISO10015全套培训体系运营
ISO10015培训管理体系建立 H R 企业人力资源体系建立
培训辅导风格:
演讲灵动、幽默,妙趣横生,激情四射,肢体语言优雅、词语表达生动,是一位极具个人魅力的实力型培训讲师。辅导严谨、细腻、系统、连贯,具有极强的实操性与实用性,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被誉为精细型顾问师。独树一帜的“NLP艺术人生教练技术”为学员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及持续的人生启迪。“天地人和”是我们绿色和谐培训的深层理念,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无为而无不为”是我们NLP道的理论基石,“激情互动,高度参与,有效多赢”是我们感悟体验式培训的技术精华.

服务企业:
德国麦德龙集团公司、日本烟草株式会社、日本华强三洋有限公司、日本先锋集团百音电子、新加坡力胜实业公司、香港新科集团公司、香港伟易达集团公司、香港权智集团、香港茂森集团、台湾光宝集团、台湾裕元集团瑞升公司、台湾正崴集团富港电子公司、台湾冠华集团公司、台湾竞华电子集团公司、台湾兴昂集团公司、台湾帝泰有限公司、TCL集团公司、广东唯美陶瓷集团、广东新感觉服饰连锁集团、广东中域电讯、中国烟草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家家乐电器超市、广东高登家俬、长城电梯有限公司、上海一佳超市连锁集团、北京易拓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冰轮集团、湖南明星学校、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台商协会、东莞交通局、惠州纺织协会、惠州富海人才市场、豪京酒店、维迪有限公司、广东大京九人才银行、广东中心人才市场、康华实业有限公司、通嘉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大伟私立学校、飞利半导体有限公司、怡富集团﹑高升电子有限公司、SUNRISE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高亿电子、三星电机等数百家知名企业。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一共有 1 条评论
高全超 2009-08-24 16:05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