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永东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智慧管理专家,NLPANTHONY@126.COM,137264685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57
  • 博客访问:2811374

专家文章

《讲师智慧6—讲师定价三步曲2》 2010-07-14

标签: 讲师智慧   讲师   定价   三步曲   黄永东  

 

讲师定价三步曲之二:外在的名气。
名气是自己在与他人的互动中逐渐形成的。名气是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地位。名气是自己影响他人的能力。名气大的人,在他人心中的地位就高,影响力就大。
名气可以培育但不可以炒作。
名气形成三要素是:诚实、奉献和影响。
诚实:诚以立身。诚实是自身正直的标杆,标杆越硬越直,自身立得越正越直,影子越长,影响力越大,名气越响。
奉献:奉以动人。舍得舍得,先舍后得,奉献即是先舍,后得即是名气的获得。有先的奉献才能打动人。
引导:引以导向。引导是名气持续存在的使命。有人没名气前,道貌岸然,字斟句酌,有名气后放荡形骸,胡言乱语,失去了正确引导的使命了。

 

 
 
原创:智慧管理专家黄永东(欢迎转载,请留出处)
MOBIL:137 2646 8588  E-MAIL:nlpanthony@126.com
QQ: 102124 1558  blog:http://nlpanthony.chinaceot.com 
 
 

推荐
智慧管理专家,NLPANTHONY@126.COM,13726468588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49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