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永东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智慧管理专家,NLPANTHONY@126.COM,137264685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57
  • 博客访问:2810720

专家文章

《企业管理2--80-90后管理的正确方向》 2010-05-22

   

历史的车轮正快速的从我们身边驶过,50后基本退出员工舞台,60后正在隐退员工舞台,70后勉力滞留员工舞台,80后魅力展现员工舞台,90后拼命挤上员工舞台。当50-60-70后的员工陆续退出员工舞台后,我们猛然抬眼一望,发现出现在面前的是一群陌生的80-90后新面孔。
 
新的社会环境,新的企业发展,面对一群新的80-90后员工,作为企业管理者的我们该怎么办?
内外兼治是为解决这一现代员工管理疾患的正确方向:内修员工身心灵,外修企业法理情。
员工劳逸结合,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员工人性关怀,构筑员工心理安全
员工鼓励创新,激发员工灵感显现
企业规范标准,疏通员工工作渠道
企业合理适当,制定员工适宜制度
企业友爱道德,打造员工亲情环境
一切以人性为本,企业-员工求同存异,构筑和谐企业,营造和谐社会。
 
 
 
原创:智慧管理专家黄永东(欢迎转载,请留出处)
QQ: 102124 1558  E-MAIL:nlpanthony@126.com
 

 

推荐
智慧管理专家,NLPANTHONY@126.COM,13726468588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1677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