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尹传高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83
  • 博客访问:286991

专家文章

威玛顾问介绍 2008-01-15

标签:

   第一部分:威玛顾问战略

   第一节:公司核心业务定位:威玛国际顾问机构一家以能力战略和中国式营销战略的咨询、培训和出版作为核心业务的管理顾问公司。

   第二节:公司愿景:成为最具专业咨询能力的国际化管理咨询、研究和培训机构。

   第三节:公司哲学:只有真正的专业创新才可以带来持续的咨询发展和成功;认为管理的本质是知行合一,管理是科学,也是技术

   第四节:公司核心价值观:诚信,专业,共赢

   第五节:公司使命: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能力的实质性提升,成为中国战略管理咨询的领导者,

   第二部分:威玛顾问业务

   第六节:公司核心业务分为三个部分:1,咨询业务;2,培训业务;3,企业案例写作与出版。

   第七节:公司咨询业务以营销战略为主,主要包括下面的版块:

   1,        企业营销战略的规划;

   2,        市场调研诊断报告;

   3,        项目计划书;

   4,        渠道规划报告;

   5,        经销商管理报告;

   6,        连锁体系建设规划报告;

   7,        营销体系的组织发展报告;

   8,        营销体系流程设计报告;

   9,        区域市场选择与规划报告。

   10,        品牌定位与系统规划报告;

   11,        产品上市策划分析。

   第八节:枸建企业核心能力是威玛顾问的中心工作,围绕这样目标,公司在文化战略规划和人力资源规划方面也建立了比较好的优势。在文化战略方面可以以下面的版块的实施作为基本咨询目标:

   1,        企业文化诊断报告;

   2,        企业文化战略规划;

   3,        企业哲学手册;

   4,        企业形象定位手册;

   5,        企业行为纲领;

   6,        企业文化传播指南;

   7,        企业文化培训系统手册。

   第九节:中国式营销战略是公司的核心能力,围绕企业区域市场战略,低端破坏战略和连锁经营战略的规划是中国中小型成长的紧急所需,具体在服务方式上,我们将提供下面的产品版块与服务。

   1,        区域市场战略:包括公司新产品市场策划,市场选择,广告投放,品牌定位,组织规划,人员培训等;

   2,        低端破坏战略:包括公司细分市场的选择,价格定位,消费对象的研究;价值延伸的路径等;

   3,        连锁经营战略主要包括的内容有:连锁经营战略的确立,战略规划;品牌传播策划,招商谋略的整合,渠道和市场的选择,媒体投放的比较和选择,管理标准手册的系统化,加盟连锁合同;商业模式的设计与研究;店面管理的手册编写等;

   第十节:由于威玛已经具备的专业研究水平和学术水准,为企业梳理思想和研究企业家管理思想已经成立一个非常重要的业务,为此,公司已经和国内包括中信出版社,机器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东方出版社等近20家出版社或者专业书商合作推出了“中国企业能力战略研究丛书”。目前已经合作研究出版书籍的企业有:华帝股份,中电电气集团,劲嘉集团,神舟电脑等。该丛书由公司首席战略顾问尹传高博士主笔和总策划。

   第十一节:培训业务。威玛顾问在培训业的发展目标是自身业务方向为主,
     主要培训产品是1,《中国式营销战略全攻略》:主要是解决企业营销战略中涉及市场选择,定位和持续增长的问题。具体培训课程目录见附件。 

     2,《连锁加盟全谋略》主要是解决企业在连锁加盟过程中涉及的商业模式选择,管理标准和组织体系建立的核心问题。集体培训内容见附件。

     3,《执行力全方略》从体系上解决执行在企业管理中的问题,提出工具-流程-手册的解决方案,对涉及企业战略管理,文化管理,和营销系统管理的执行难的问题提出了可以解决的办法。

   第十二节:合作主办论坛。威玛顾问是深圳市企业战略学会的主要发起单位,尹传高博士为该学会的负责人,学会立足深圳,观察全国,每年主办“深圳企业战略高峰论坛”和评选“深圳企业战略创新奖”等活动,希望有兴趣以该论坛作为平台的企业相互合作。

     第三部分:威玛顾问成果

   第十三节:专业推动事业。威玛顾问发展以来,坚持以研发为中心从事管理课题的研究,目前在能力战略,中国式营销战略,管理哲学等方面获得了很大的突破,相关成果获得了政府奖励,出版书籍获得多方面的推荐。受到企业界和业界的广泛肯定。

   第十四节:威玛顾问在研究领域卓有成效,以董事长尹传高博士为核心的咨询团队已经出版财经图书近二十种。部分如下: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39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