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心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福州
签名: 只做卫浴只懂卫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方法就要:实用,实效。营销有困难我们共同探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
  • 博客访问:785865

专家文章

铅对人体的危害! 2011-11-07

标签: 卫浴   行业   太空铝   家蕊   刘老师  

在当今众多危害人体健康和儿童智力发育的“罪魁”中,铅的危害成明显上升趋势。据权威调查报告透露,现代人体内的平均含铅量已大大超过1000年前古人的500倍数!而人类却缺乏主动、有效的防护措施。据调查,现在很多儿童体内平均含铅量普遍高于年轻人;
 
 铅进入人体后,除部分通过粪便、汗液排泄外,其余在数小时后溶入血液中,阻碍血液的合成,导致人体贫血,出现头痛、眩晕、乏力、困倦、便秘和肢体酸痛等;严重者口中有金属味,据调查动脉硬化、消化道溃疡和眼底出血等症状也与铅污染有关。儿童铅中毒则出现发育迟缓、食欲不振、行走不便和便秘、失眠;若是小学生,还伴有多动、听觉障碍、注意不集中、智力低下等现象。这是因为铅进入人体后通过血液侵入大脑神经组织,使营养物质和氧气供应不足,造成脑组织损伤所致,严重者可能导致终身残废。特别是儿童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对铅比成年人更敏感,进入体内的铅对神经系统有很强的亲和力,故对铅的吸收量比成年人高好几倍,受害尤为严重。铅进入孕妇体内则会通过胎盘屏障,影响胎儿发育,造成畸形等。  

     有效地防止铅中毒,是当今科学家正在探索、攻克的课题之一。但作为个人,加强防范、进行自我保护是十分重要的。首先不要使用含铅材料做饮食用具,最好不要用彩釉陶瓷制品盛装酸性食物和饮料;经过大量的调查发现,大多数人们铅摄入是源于饮食,近年来大量使用含铅的铜制水暖器材,严重污染家庭的饮食用水,危害家人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总之,要提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要接触和使用带铅的食品和器具,尽量使用“家蕊”太空铝的龙头,尤其要更换家里原有铜的厨房龙头,采用无铅环保的太空铝龙头,这样可以在宏观上尽量根除和避免铅的污染源,又能在微观上人人自已保护自己,拒铅于“千里之外”。

 

推荐
只做卫浴只懂卫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方法就要:实用,实效。营销有困难我们共同探讨
类别:建材家居 |   浏览数(425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