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心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福州
签名: 只做卫浴只懂卫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方法就要:实用,实效。营销有困难我们共同探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
  • 博客访问:785874

专家文章

卫浴市场探底hold不住(2) 2011-10-16

标签: 卫浴   刘老师   营销   探讨  

 

国内的大中城市,由于国十条房市政策和银根紧缩的缘故,金九银十的火爆像一个泡泡“啪”一下,破灭了房地产商的仅存的幻想,温州资金断裂刮起了全国范围的恐慌性房产抛售,增加了人们观望的心态。买房的少了自然家装也少了,卫浴的销售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建材市场不再是穿梭的客户,只有百无聊赖的店员闲庭漫步在走廊中,更有些门店支起了台子麻将、扑克上场,呼朋唤友联络起久违的情感。怎一个“惨”字了得?
真的事情就这么无可就要吗?股票牛市不乏割肉出局的人,同样,市场低迷还有数钱数到手抽筋的主。
中国有句老话:东方不亮西方亮。在卫浴市场与一线市场疲软形成反差的是二、三线市场的红火,中宇集团的薛总去年提出的“深耕密植”战术,在二线市场及城郊结合部推广专卖店、专营区的工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国庆期间市场销售比去年同期销量实现翻番,不但弥补了一线城市下降的销售整体还得到大幅提升,公司表示还将继续强化“深耕密植”充分挖掘市场潜力。

推荐
只做卫浴只懂卫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方法就要:实用,实效。营销有困难我们共同探讨
类别:市场策略 |   浏览数(30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