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闫军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地点: 海外 欧洲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21
  • 博客访问:5135472

专家文章

让投资商反感的十句自我介绍 2006-11-30

标签:

让投资商反感的十句自我介绍


1.我们这个项目几乎没有风险。(对不起,不知道您住哪儿,我反正活在地球上,所以不太能理解您说的这句话。)



  2.我们最大的价值就是我们有资源。(不好意思,哪天我闲得用手挠墙了再来听您忽悠我行吗?今天有点忙……)



  3.我们有多种收入模式。(通常没有收入模式的都说自己有多种收入模式,而真正有多种收入模式的公司往往把自己的八种模式归结为两大模式。)



  4.虽然我们今年不怎么样,明年也未必太好,但是后年一定有大发展。(那咱们多健身多吃蔬菜多注意身体后年再聊行吗?)



  5.保守地说,我们2008年至少有n多万利润。(我对保守的定义可能是在您的数上打个一折。)



  6.我们的市场大了去了,你想想……(对不起,我想象力有限,我只需要知道这是一个1亿人民币的市场还是一个100亿美元的市场并且最好不是您说的而是诸如idc或者forrester这样的权威机构说的。)



  7.我们一旦做出来了,将来×××就彻底没戏了。(估计最有可能的是您还没来得及做出来自己就先彻底没戏了。)



  8.我们这个团队都是行业里最顶尖的。(真是这样我会听说过您的。)我们的cto以前来自×××,那儿的整个平台都是他带队搭起来的。(明白,如果幸运也许他和那个真正带队的人之间可能只隔了三层主管。)



  9.我们的账非常规范,绝对没有任何问题。(问问普华就知道有没有一家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账百分之百没有问题。)



  10.去年我们找评估公司给我们评估了一下,他们说我们值n多亿。(那您最好也直接找那家评估公司让他们按那个价格给您投资就好了。)



类别:资本运作 |   浏览数(768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