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闫军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地点: 海外 欧洲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21
  • 博客访问:5135160

专家文章

青蛙王子网络照MM秘诀 2006-03-04

标签:

    QQ使用宝典:青蛙先生,如果您想在网上找到真正的美眉,可以参考如下秘诀: 

    一、你看到一个很动人的名字别冲动,找那些中性偏阴性的名字.这是她们的常用伪装.如:凤舞九天、青鸟、棉花糖之类的.你成功了10%. 

    二、通常真正的美眉上网不会为了钓男人.她们不屑于一般的“你是女生还是男生?”“你几岁啊?”之类的问题,她们会回答:无聊或者反问你“重要吗?”这是20%了. 

    三、如果你避过以上的表面陷阱,注意多谈谈时尚潮流.美眉都有非常的流行触觉.你可以谈谈王菲的最新造型之类的.30%. 

四、当她渐渐愿意和你交谈之后,不要急,美眉总是怕被青蛙捉到.千万别夸耀自己的外形似刘德华,声音象张学友.一定要暗示她自己不在乎外在美,只在乎缘分和共同语言.40%了. 

    五、如果她向你夸耀自己的容貌,马上走,别回头.美眉只会说自己很一般,并会依次类推,认为你肯定不是一般的青蛙!50%. 

    六、好了,现在你们都心中有数了.加强信件联系.经常和她保持联系.别太主动.如果她总是等你的信才回,好现象.没有不高傲的美眉.60%的成功率. 

    七、当你的幽默和风趣感化到,她每天都找你聊时,探测她的世界.美眉的想法总和恐龙不一样:经常去的逛街场所、喜欢的品牌、喜欢的书.你懂的,美眉不能太俗了.如果她的答案和时尚杂志上推荐的所差无几,恭喜你.成功70%啦! 

   八、激动的时刻到了,先试探她可否传张照片给你.一般收到的都是面目模糊的风景照.别上当,贬低她,让她委屈一下好主动提出证明.没有一个女人能容忍被别人说成丑八怪!尤其是美女!80%了.加油! 

    九、约见面千万记得带个伴,记住:只有死党才会让美眉觉得这只青蛙还算有内涵!90% .
    当然提醒各位:

我所约见的美眉有90%都是伪装得很好的恐龙!

至今我见到9个.也就是说我一个美眉都还没有找到!仍需继续努力!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70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