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闫军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地点: 海外 欧洲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21
  • 博客访问:5135277

专家文章

文化竞争战略 2007-01-04

标签:

世界文化战略专家,上海德村文化研究所所长,兼任十余家地方政府、大学、集团的顾问和教授、研究员。

  研究成果:

    曹世潮先生研究文化战略近三十年。定义了文化及发现文化的诸多规律,深刻、系统、全面著述并制定了文化竞争战略、文化产业发展战略、文化营销战略、跨文化发展战略、国家和世界文化发展战略,并在战略顾问和实践中被证明卓绝有效。

      曹世潮先生把21世纪定义为心时代、心经济、心生活。提出了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营销思想。相关著作有《心时代——一个情感化的世界及其经济图景》、《心经济33条铁律》,《物质之外价值如何最大化——文化营销战略》即将出版.

   曹世潮先生对世界、民族、国家文化形势、位置及其发展方向和前途相当通透,对于人类的文化命运有深刻阐释。相关著作有《中国人——性情中人的精神与气象》,《国家、文明及人类的命运——已往6000年及未来120年的世界文化形势》即将出版。

    曹世潮先生十余年来主持了包括上海浦东新区、南京、豫园、上海大众等上百项政府、集团、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战略、文化产业发展战略、营销战略及跨文化发展战略,绩效卓著。对城市个性和精神的提炼和设计精准、深刻。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45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