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继刚
领域: 企业战略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新易太和《战略转型:激活员工、赋能团队、解放老板》总裁班课程主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6
  • 博客访问:32880

专家文章

《企业赋能系统:激活员工,解放老板》总裁班精彩内容 2018-11-02

  10月30-11月1日,新易太和《企业赋能系统:激活员工,解放老板》在北京金源酒店圆满举行。新易太和资深顾问杨继刚老师从战略赋能、团队赋能、管理赋能三大模块为大家带来企业赋能三部曲:
 
 
  企业赋能三部曲【1】:战略赋能
  赋能的顶层设计——复盘企业业绩真相与利润密码,与团队达成战略共识。
  新经济周期,企业该如何转型?如何深度理解行业发展周期,如何定义企业战略主要矛盾,如何在业务战略中顺周期作为、逆周期超车如何寻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超额利润区。如何达成战略共识(超额利润从哪来)、如何聚焦战略定位(竞争战略)、如何实施产品战略(产品战略模型)、如何实施差异化战略(客户价值战略)、如何把公司战略及指标分解到部门/个人。
 
  企业赋能三部曲【2】:团队赋能
  “人”的赋能——基于一致的战略目标,如何激活员工与团队;
  战略赋能之后,团队与管理就成为关键所在。如何基于战略目标实现团队赋能,如何基于核心竞争力实现管理赋能,专业化与多元化的背后为何是能力问题,遭遇信任危机后管理者如何重建信任,管理者的画饼为何变成员工眼中的忽悠。团队赋能的四大体系(目标管理体系、责任分担体系、利益分配体系、未来规划体系),团队赋能的三个维度(对人维度、对事维度、绩效维度)。

  企业赋能三部曲【3】:管理赋能
  为实现团队赋能,管理者如何在团队管理、制度设计、文化打造上赋能转型。
  制度设计的核心是什么?如何通过压力系统和动力系统的机制设计激活员工?文化什么时候会起作用?管理者文化打造的必需3关是什么?管理者如何才能做甩手掌柜?什么情况下必须亲力亲为?
 
 
  管理者的三大角色定位(业绩驱动者、团队打造者、文化凝聚者)、领导者的三关(制度设计、文化打造、情感凝聚)、2种角色(亲力亲为、甩手掌柜)如何从产品、客户、区域维度制定超额利润战略?如何依据客户价值战略,实施差异化战略?对于高意愿高能力、高意愿低能力、意愿高能力、低意愿低能力的员工,分别该如何管理和使用?当企业发生信任危机时,如何让员工相信企业文化?老人担心“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如何解决?亲力亲为VS甩手掌柜,管理者该如何做?刚毕业的学生、团队的榜样标杆、能力强但责任心差的下属、老资格老资历员工、业绩/绩效不上不下的员工、刚加盟的空降兵,如何根据不同员工需求设计激励机制
  学员满满的收获,不止是学到了知识与理论,更从接下来回到企业中该怎么做、预期结果是什么,2个维度把所学知识实践化、落地化。

推荐
新易太和《战略转型:激活员工、赋能团队、解放老板》总裁班课程主讲。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13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