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杜忠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天津 河西
签名: 杜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
  • 博客访问:60267

专家文章

启动员工激励机制,2019金太阳站在新的高度再出发 2019-02-26

标签: 员工激励   杜忠  

 农历新年刚过的正月十八上午,金太阳公司内红毯铺地、红旗飘扬、红舞律动、红心跳跃,火红的太阳也冲破了重重浓雾升了起来。2019年河南省金太阳精密铸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工动员大会暨员工激励项目启动仪式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隆重召开。

    仙龙集团董事长宋建恩、天津中道博雅咨询管理公司创始人、著名工业品市场运营管理专家杜忠、金太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向阳、公司董高监以及两个生产基地的近200名员工参加,大会由董事会秘书兼战略市场部部长宋新安主持。

     本次大会旨在发布金太阳公司2019年开局工作部署以及规划未来三到五年公司发展战略,同时也为了丰富公司企业文化生活,构建公司高层和基层员工之间的沟通渠道,增强员工员工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实现公司大目标与员工小目标和谐统一。

    金太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向阳做2019年开工动员报告,他首先分析了铸造行业的新变化新发展,他指出:一、从国家宏观层面政策来说,利好金太阳发展。公司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可以预期,未来我们的竞争环境会越来越优、订单会越来越多、利润会越来越丰厚。二、公司多品种小批量高端铸件的定位明确清晰、优势明显,在国内外都有较好的口碑与吸引力,未来必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高端客户来主动洽谈业务,达成合作。三、3D打印、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等将影响推动铸造行业转型升级,金太阳也必将投入到这一浪潮中去,助力公司发展。其次,他回顾了公司过去三年的业绩情况,其中三年实现了销售额翻一番,令人鼓舞。同时,公司连续四年通过美国质量协会的TPG认证、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铸造培训教育基地、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等资质与荣誉称号,有力的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与市场竞争力,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最后他指出:金太阳提倡价值竞争,反对恶性的价格竞争;金太阳为客户创造的价值越来越大,金太阳就能发展的越来越强大;不断的为客户进行价值创造是金太阳非常重要的创新方向;金太阳绝不狂热于低端的产能扩张经营,长期致力于运营客户价值创造上来;金太阳永远不做损人利己之事,永远不做危害社会之事,永远不允许损害合作伙伴的利益。 基于公司过去十年的发展经验,他还是指出:金太阳要始终坚持与社会共赢、与客户共赢、与员工共赢、与供应商共赢、与股东共赢的使命。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员工创造更高的收入,为国家创造更多的税收,为股东创造更多的分红,并保证供应商的合理利益诉求。把金太阳打造成一个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成就股东、成就供应商 的一个共赢、共生的平台。

    战略市场部部长宋新安发布了金太阳五年发展战略规划以及四步走战略,将公司大的战略与员工福祉紧密结合,将五年规划与每年计划紧密结合,并提出在2019年以及未来五年,金太阳一定要做到:巩固强项、缩减弱项、把握机会、避免危机,未来五年,必将成为金太阳最关键的五年,也必将成为金太阳发展的黄金五年。技术部总工、总经理助理、生产部、质量部、财务部、战略市场部等部门负责人发布了2019年关键工作以及实施路径,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著名工业品市场运营管理专家杜忠先生致辞,回顾了与金太阳亦师亦友的关系,以及对于金太阳发展的见证与希望。鉴于杜忠先生对于金太阳发展的长期支持与帮助,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向阳为其颁发了第三个任期的高级咨询顾问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进入下半议程,员工激励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是基于公司发展现状与未来的需求,基于员工现在与未来的考量,为了服务于公司战略目标实现,提升员工集体荣誉感、个人幸福感,深挖员工潜能、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活力,支持公司核心诉求以及个人诉求的实现,公司自2019年启动团队激励体系搭建项目。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向阳致辞并宣布项目责任人以及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项目。员工代表一车间生产科长袁秀明、销售部高级大客户经理杨文忠代表员工做发言,表达了对公司、团队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基层员工的诉求,如希望增加专业性学习的机会,实现与企业共成长等,充分展现了金太阳员工积极向上不断追求进步的积极风貌。

   大会在高亢雄壮的《中国铸造行业之歌》落幕。为建设和谐金太阳、幸福金太阳、共赢金太阳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荐
杜忠
类别:企业战略 |   浏览数(2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