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杜忠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天津 河西
签名: 杜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
  • 博客访问:60237

专家文章

姑奶奶! 您那叫强奸,不叫营销! 2018-01-24

标签:

 

这段时间,被媳妇批评过好多回了:你那电话,纯粹就是摆设,给你打10回都不见得能及时接一回!

我承认,我错了,谁的电话都能不接,家里领导的不接,那是政治原则问题……

但我也委屈啊,你要不是把电话静音了,一个小时响10回,我还怎么做事呢?

更要命的是,这10回差不多都是各种推销电话:

“喂,先生,您好,我们是做银行贷款的,请问……”

“喂,先生,您好,需要开发票吗?”

“喂,先生,您好,我们是×××公司,为企业做网络推广的……”

“喂,先生,您好,我们公司新推出了一款理财产品,特别适合您,限量发售!”

“喂,先生,您好,我们新代理的×××楼盘马上要公开发售了,您有空来看看!

……

这还不算完,还有更狠的!

20168月,在网上咨询过一次商标注册的事情,是一家网络推广做的很厉害,看上去很高大上的公司,当时因为我想注册的商标查询通不过,以为这事就算结了,谁曾想,请神容易送神难!从那以后,每个月总会来几次,请注意,不是一次啊!

反复解释:不需要了,别的暂时不想注册!

还是反复打电话,不同时间打,换着人打,换着电话打……

姑奶奶,算我求您了,您这真不叫营销,这叫强奸啊!!

 

您以为“强奸”就算无法忍受了?图样图森破!

2014年以前,我曾经运营过一个行业网站,叫“中国瓜子品牌网”,是想为瓜子原料供应商和下游炒货生产厂,如“恰恰”“阿里山”“真心”等,搭建信息沟通的桥梁,属于细分领域的垂直行业网站。后来因为时间关系,就想转让出去,在某项目转让网站等了一次信息!

这下坏了,犯下了终身不可饶恕的一次错误!

这不是“男人都会犯的错!”

这是“男人女人都会犯的错误!”

而且,不可饶恕!

不知道这个信息被转卖了多少次,自从2014年到现在,隔三差五,从蓝天白云的海南岛到黑土地肥沃的黑龙江,从幅员辽阔瓜果飘香的新疆到拥有外婆澎湖湾的厦门,从皇城根下的北京城到明珠塔下的魔都上海,从超一线城市听上去逼格老高的大公司到五六线城市带着当地口音的小公司……都会时不时对我的财富梦想进行苦口婆心地出谋划策——他们告诉我:我拥有那域名和网站就相当于怀抱着一座金矿,有的直接估值数百万,劝我转让,说让我赶紧去某某城市签订合同……

天啦噜,殊不知,早在2014年我就把这个网站关闭了!

这岂止是“强奸”啊?!这是“图财害命”好不好?!

 

天可怜见!所谓“营销”被这帮奇葩给玩成啥了?!

报告老婆大人,我是做正经营销的,所以,我从用户需求出发,强烈建议各大手机厂商:请做个简单设置,让该响的电话光明正大响起来,让其他电话静音,在合适的时候慢慢回!这样,既不耽搁政治任务的完成,也不被一帮无耻之徒“强奸”和“图财害命”!可好?!

 

 

作者:杜忠,中国工业市场精英俱乐部首倡者、联合发起人之一、中国工业市场精英俱乐部专家委员会专家、天津大学MBA、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原点商学院创始人、中道博雅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顾问、中国策划学院客座教授、国家开放大学铸造学院签约专家、中国铸造协会职教中心特聘高级讲师、天津大学、南开大学EDP中心授课讲师、上海工业品营销研究院特约讲师、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品牌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第一营销网专栏作者、市场部网专家团成员、《销售与市场》撰稿人、中华讲师网2015年度“中国百强讲师”、著有《工业品市场部实战全指导》一书。

杜忠老师“专家宝”微信号:sdlishaohua,欢迎交流!

推荐
杜忠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6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