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应春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3
  • 博客访问:148980

专家文章

工厂管理培训如何有效的学习和实现精细化管理? 2018-08-06

“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动力,为人才的成长搭建平台”是大多企业进行工厂管理培训初衷。然而如何确保工厂管理培训的有效性与高效性以及落地性,是企业领导最为关注的问题,也是企业各级管理者最头痛、最棘手的问题。有效学习,规范管理流程,结合实操升级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效果是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永恒主题。
一、工厂管理培训如何有效学习?
在工厂管理培训中企业往往会遇到很多困惑,这种种困惑累积导致培训效果的丧失,其中最主要的表现在以下几方面,只要找到了管理培训出现的困惑,问题对策也就显而易见了。
1、培训定位不准、目标不明
工厂管理培训活动不论其性质、层次和内容,我们首先要解决、处理好“为谁做培训”和“给谁做培训”的问题。也就是说,培训项目是为哪个单位、哪个部门做的?参培人员是谁?两者之间的关系如何?
朗欧企管认为这是个战略层面上的大是大非问题,切不可“凭兴趣,靠感觉,随大流”,比如培训项目拍脑瓜,培训内容拍胸脯,培训讲师拍肩膀,培训结束拍屁股的作法等。培训的定位、目标、对象都是要经过充分论证和缜密评估出来的。
2、培训管理工作无章无序
近十年来,用制度来管人,用流程来管事是规范培训管理工作的重要原则,换言之,企业规模不论大小都应当建立健全培训管理体系,并以此来规范企业的培训管理工作,确保培训活动的有效性与高效性。
3、培训需求和评估
工厂管理培训之难,难在无法准确摸清企业的组织需求与参培者的个体需求,工厂管理培训之易,易在可以轻车熟路地将其自身知识、技能与经验传授给参培者。如何化解好 “难”?朗欧企管有着丰富的驻厂咨询服务经验,通过前期认真仔细调研可以准确把握企业问题脉络,从而增强工厂管理培训的针对性与有效性,难上加难的是对员工现有能力的评估。
4、培训机构的选择
选择、采购外部培训机构不要看其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头衔,也不能看其曾经辉煌的工作背景,更不能看其让人难以置信的授课天数,还不能看其令人咤舌的高昂课酬,看什么?当然是工厂管理培训的实际、实用、实效的三实原则。
朗欧企管工厂管理培训六大特色:
1、直击痛点的培训课程及解决方案;
2、建立战略——业务——人才培训全局观察,兼顾深度广度;
3、定制化的培训现场——创意赢得高层和部门点赞;
4、培训有成果,效果转化率高;
5、重点关注实操案例;
6、从具体动作上让企业管理水平得到质的提升。
二、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助力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
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是一家专注于中小企业精细化管理的本土咨询机构,提供驻厂管理咨询、工厂管理培训、管理软件实施等服务,致力为工厂量身打造最适合中国本土企业管理提升的管理系统——等距离管理系统。工厂管理培训就找朗欧企管,实战性的企业管理咨询及管理培训机构。
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注重打造在线课程+线下大课+即时互动交流+驻厂咨询的一体化服务。
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的在线课程是经过实战检验的、先进的管理方法智慧结晶,是通过为上百家企业提供驻厂咨询服务的实战总结,涵盖打造管理模式、建设团队、增加效益、降低成本、改善品质、提升效率等一些列有效手段。
工厂管理培训专业机构朗欧企管的线下大课,是朗欧企管创始人张应春老师在十多年的企业管理实践及管理咨询工作中,主导、策划、跟进500多个企业管理升级成功案例的展现。张应春老师主持主讲过300人以上企业家训练营课程80余场,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实战、教育培训工作经验,在线下大课中,张应春老师会结合在企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详细讲解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
朗欧企管已经实现在线即时互动交流,企业老板、管理者都可以通过在线交流获得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学院参与到课程开发中,需求提出者又是课程设计者,降低企业培训成本、时间,为企业实现高效培训提供支撑。
另外朗欧企管目前同时在运作近30家驻厂咨询项目,朗欧企管的驻厂咨询项目都有四个共同的特点:
1、派人驻企:每家企业根据规模不同至少派2位以上具有多年工厂中高层管理岗位经验,并经过管理咨询专业训练的实战型老师进驻到企业至少半年以上,与企业方人员同吃同住同劳动,行不言之教;
2、现场实战:以企业实际问题的解决为导向进行现场调研、数据分析、系统总结、动作实施。手把手进行训练切实保证策划动作的全面落实;
3、教学相长:成立企业内部管理学院,由驻厂老师与总部培训专家定期进行系统培训与学习,打造企业的人才再生系统,为企业培养团队;
4、软件支持:将等距离管理模式信息化,通过信息化进行持续固化。
更多关于工厂管理培训的内容请关注朗欧企管微信公众号:langouqg
工厂管理培训——www.langouqg.com

推荐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8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