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应春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3
  • 博客访问:148905

专家文章

广东驻厂咨询有什么作用?价值大吗? 2017-03-09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稳健的发展,市场化进程不断加快,企业之间的竞争也不断加剧,中国的企业对管理咨询需求会越来越多。但是,目前仍有许多企业对驻厂咨询缺乏了解,未能正确认识驻厂咨询的价值与作用。今天,广东驻厂咨询专家朗欧就根据自身多年的服务经验,为大家详细解析下驻厂咨询的作用与价值。

驻厂咨询是中小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大企业都是从小企业发展起来的,而发展过程中,驻厂咨询的作用不可忽视,帮助很多企业突破瓶颈实现快速增长,有效的改善企业组织架构和企业流程制度,帮助企业实现长远卓越发展。

 什么是广东驻厂咨询?

简单说就是派企业管理咨询老师到企业现场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培训,并对辅导后的成果进行验证。

广东驻厂咨询专家朗欧有什么特色?

1、派人驻企业:每家企业根据规模不同至少派2位以上具有多年工厂中高层管理岗位经验,并经过管理咨询专业训练的实战型老师进驻到企业至少半年以上,与企业方人员同吃同住同劳动,行不言之教;

2、现场实战:以企业实际问题的解决为导向进行现场调研、数据分析、系统总结、动作实施。手把手进行训练切实保证策划动作的全面落实;

3、教学相长:成立企业内部管理学院,由驻厂老师与总部培训专家定期进行系统培训与学习,打造企业的人才再生系统,为企业培养团队。

4、软件支持:将等距离管理模式信息化,通过信息化让管理过程透明、让等距离管理模式持续固化。

广东驻厂咨询有什么好处?

 1、解放老板:通过完善的管理,让老板有更多的时间考虑企业战略规划、宏观管理和未来发展;

2、管理改善:从粗放式管理到精细化管理的过渡;

3、导入新思想:学习规范的管理方法,抛弃旧的管理,从作坊式管理向企业规范管理提升;

4、打开一扇窗:为企业管理层打开一扇学习提升的窗口,认识优秀企业的管理方法;

广东驻厂咨询有什么作用?

导入企业管理咨询,是中国制造企业升级、转型的“加速器”。中国制造企业只有借助企业管理变革并充分利用全球化带来的机遇,才能从“世界工厂”逐渐成为真正的世界级的中国制造企业。中国制造业,导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是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的有利途径。 

广东驻厂咨询的价值大吗?

1、目标管理: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干部、每个员工、每项工作、每个时间段(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等)都必须有目标计划和任务分解,用目标牵引工作。

2、绩效管理:以绩效论英雄,以业绩定奖惩。没有绩效的活动都是浪费。

3、横向管理:上级对下级,干部对员工、组织对个人、个人对个人等都要互相管控、多总结改善。

4、快乐积分管理:通过积分管理把整个生产经营活动,当成一个积累过程,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

5、规范化管理:本着“制度管人,流程管事,以法治企,赏罚有度”原则,完善制度,优化流程,梳理管理,理顺管理,使企业在制度化和规范化轨道上健康快速运行。

广东驻厂咨询专家朗欧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员工士气增长、产能产效增长、综合效益增长。

更多关于广东驻厂咨询的内容请关注朗欧企管微信公众号:langouqg

推荐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类别:经营模式 |   浏览数(28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